安柏赫德女兒生父成謎!密友爆馬斯克「爭奪冷凍胚胎中」:我們彼此相愛著


安柏赫德女兒生父成謎!密友爆馬斯克「爭奪冷凍胚胎中」:我們彼此相愛著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最近傳出與公司旗下女高層秘密產下了一對雙胞胎,正式成為9個孩子的爸,掀起外界高度關注!沒想到,馬斯克似乎沒有想要停止他「增產報國」的想法,近日他又被外媒爆料,在喜獲雙胞胎後,馬斯克還想要前女友(安柏赫德)把女兒交給他,引發熱議!

看更多:馬斯克驚爆與女高層「秘密產下雙胞胎」!網起底她驚人背景:AI領域的怪物新人

圖片來源:elonmusk__unofficial IG

安柏赫德在2021年時,透過代理孕母產下了女兒Oonagh Paige,雖是透過合法的情況下生產,但始終沒有公開孩子的父親是誰,又因為先前安柏姐姐的好友Jennifer Howell向法院提交聲明,指出安柏與前男友馬斯克之間,正在爭奪冷凍胚胎一事,因此外界高度懷疑Oonagh Paige的父親就是馬斯克!Jennifer表示,「我問過Paige,她跟我說馬斯克曾送給安柏一輛或是多輛特斯拉,但安柏發現自己被『竊聽』,於是就對馬斯克提出控制與虐待的指控。」不過目前雙方皆未出面證實此事。

圖片來源:amberheard IG
圖片來源:amberheard IG

而安柏的姐姐Whitney也曾透露,安柏想要保留胚胎,可是馬斯克希望將其銷毀,才會引發了所謂胚胎所有權之爭,而在2021年所誕生的女兒Oonagh Paige的生父也就此成謎。其實,安柏與馬斯克兩人在2017年有過一段短暫的戀情,但這段關係維持不到幾個月就宣告破局,馬斯克在分手後表示,「儘管我和安柏分手了,但我們仍是朋友,並彼此相愛著」。 

圖片來源:amberheard IG

此外,馬斯克與女高層Shivon Zilis的這對雙胞胎誕生之後,目前他擁有9個小孩!報導中也指出,這9個孩子分別是他跟加拿大歌手格萊姆斯(Grimes)的兩名小孩,有一名是透過代理孕母所生,不過目前兩人已處於半分居狀態!另外,馬斯克還與身為作家的加拿大籍前妻朱斯蒂娜.威爾森(Justine Wilson)育有5名小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