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驚爆與女高層「秘密產下雙胞胎」!網起底她驚人背景:AI領域的怪物新人


馬斯克驚爆與女高層「秘密產下雙胞胎」!網起底她驚人背景:AI領域的怪物新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先前傳出18歲兒子賽維爾(Xavier Musk)向法院提出變性申請,並表明要將自己姓氏中的「馬斯克」一併改掉,藉此斷絕與生父的父子關係,引發外界譁然!不料,最近又爆出馬斯克與公司旗下女高階主管在去年生下了一對「雙胞胎」,消息一出,掀起熱議!

看更多:《怪奇物語》主創兄弟跟Netflix合開公司!打造「全新《死亡筆記本》」真人版影集

圖片來源:elonmusk__unofficial IG

根據外媒報導,商業內幕取得了一項法庭文件,其中顯示,馬斯克與一位名叫Shivon Zilis的女高管,在2021年11月低調的生下一對雙胞胎。兩人更在今年4月時,向德州奧斯汀法院提交一份申請書,表示想幫雙胞胎改名,並在文件中要求將他們的雙胞胎之名,「改為使用父親的姓氏」,並將母親的姓氏最為中間名的一部分,該文件隔月獲得法官的裁准。

圖片來源:elonmusk__unofficial IG
圖片來源:elonmusk__unofficial IG

隨著消息的曝光,網友們紛紛將該位女主管的身分起底,現年36歲Shivon Zilis出生於加拿大,是Neuralink的營運和特殊專案總監,並於2017年五月起,開始身兼特斯拉電動車人工智慧計畫(自動駕駛與晶片設計組)主管,至2019年止。不僅如此,身為人工智慧研究公司OpenAI董事的她,被外界認為是AI人工智慧領域的的怪物新人,同時更入選富比世Under 30的排行榜中。

圖片來源:Shivon Zilis Twitter

這對雙胞胎誕生之後,表示目前馬斯克擁有9個小孩!報導中指出,分別有他跟加拿大歌手格萊姆斯(Grimes)的兩名小孩,有一名是透過代理孕母所生,但目前兩人已處於半分居狀態!另外,馬斯克還與身為作家的加拿大籍前妻朱斯蒂娜.威爾森(Justine Wilson)育有5名小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