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素顏「曬被狗咬疤痕」!不再遮掩網狂讚:最美的女明星


蕭亞軒素顏「曬被狗咬疤痕」!不再遮掩網狂讚:最美的女明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亞軒.jpg
蕭亞軒

歌手蕭亞軒(Elva)自2021年時被愛犬「弟弟」咬傷後,療養期間幾乎淡出演藝圈,讓粉絲們都相當擔心,所幸她日前驚喜現身金曲33頒獎禮,霸氣宣布回歸歌壇,而她今(10日)突然罕見曬出自己的全臉素顏照,將不完美的一面大方呈現在鏡頭前,正能量受到不少網友讚賞。

看更多:蕭亞軒鷹勾鼻狂被酸!親曝「素顏照」打臉酸民 經紀人曝回歸動向:全面的復出 

圖片來源:蕭亞軒IG

蕭亞軒今(10日)下午在Instagram曬出多張素顏照,並且以英文寫下下:「這是我發生意外後沒有上妝的樣子,但是我有用睫毛哦。」後面更用Hashtag標示「Pure」、「face」、「we only live once」等字詞,而照片中的她不同於先前療養期間難過的表情,露出一抹自然清新的微笑,不時地還會在鏡頭前擺出嘟嘴的可愛表情。

圖片來源:蕭亞軒IG
圖片來源:蕭亞軒IG

照片中的蕭亞軒即使右邊臉頰仍有淡淡的傷疤,但勇敢面對自己模樣的態度,也受到不少網友的讚賞,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稱讚:「Dear,無須跟酸酸證明什麼」、「姐超美的,妳回歸超開心的」、「Elva你是最棒的,希望你開心快樂平安喜樂,加油」、「妳素顏或淡妝就很美了」、「最美的女明星」、「不要在意不重要的人酸言酸語,沒有必要跟他們解釋,在意你喜歡的人就好,加油!」

圖片來源:蕭亞軒IG

事實上蕭亞軒登上金曲33頒獎禮時,因為鼻子的形狀遭到網友質疑「整壞了?」對此她也特地PO出限時動態反擊酸民,影片中的她不斷推著自己的下巴以及鼻子,時不時還擠眉弄眼,看上去非常自然,完全沒有假體的感覺,過程中還刻意換成無名指繼續推擠自己的臉,反擊網友的不實指控!

圖片來源:蕭亞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