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鷹勾鼻狂被酸!親曝「素顏照」打臉酸民 經紀人曝回歸動向:全面的復出


蕭亞軒鷹勾鼻狂被酸!親曝「素顏照」打臉酸民 經紀人曝回歸動向:全面的復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亞軒.jpg
蕭亞軒

歌手蕭亞軒(Elva)2日晚間以嘉賓的身分驚喜現身第33屆金曲獎,這次更是她睽違五年首度出席大型活動,當晚她以一襲紅色深V禮服登場,配上精緻的妝容,相當霸氣!只不過引人注意的是她的「鷹勾鼻」,網友見狀都直呼:「鼻子怎麼了?」,對此,經紀人已經出面回應,並透露未來動向,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金曲33/蕭亞軒「睽違5年首露面」!初登金曲舞台變珍珠 霸氣宣布:Elva is back

來源:台視提供

蕭亞軒的外型一直備受討論,這次睽違許久登上舞台,鷹勾鼻再度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不少人都狠批她「整型整過頭」!對此,蕭亞軒事後PO出準備出席金曲獎的紀錄影片,其中也有不少「素顏」的畫面,只見42歲的她皮膚仍舊相當緊緻,氣色也相當好!而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經紀人則表示:「鼻子的事她笑稱,自己本來就是有點鷹勾鼻了,以後會叫化妝師注意一下,陰影不要太多」,也有可能是場內燈光太強,再加上是正面拍攝,所以看上去才會像是鼻子變長了。

來源:蕭亞軒臉書

不僅如此,蕭亞軒還在典禮上表示:「去年我是金曲遺珠,今天我是金曲獎的珍珠」,更霸氣高喊:「Elva is back」,一再表現出「回歸決心」,讓外界相當好奇她未來的新動向,經紀人則大方透露,「接下來就是準備新專輯的事情,目前已經在收歌階段,還有好多節目及活動的邀約,我們都延遲到明年。既然宣告復出,就是全面的復出!」讓粉絲都相當期待。

來源:台視提供

事實上,蕭亞軒在2021年初慘遭愛犬咬傷臉頰,嚴重的傷勢也留下了疤痕,讓她相當難過,因此每次拍照都會刻意遮住受傷的部分,如今她已經願意大方曬出素顏的樣子,看來傷勢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也已經為新專輯做足準備!

來源:蕭亞軒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