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佑庭連喊8次致命失誤!庹宗康「突襲探班」指出1問題:沒有去在意客人


顏佑庭連喊8次致命失誤!庹宗康「突襲探班」指出1問題:沒有去在意客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顏佑庭.jpg
顏佑庭

由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鬼鬼、楊銘威擔任固定成員的餐廳經驗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後話題不減,其中原本是固定成員之一的顏佑庭在內外場出包多次而遭到網友批評,後來決定向店裡告假一個月,到外面的餐廳歷練後再回來幫忙,日前店長庹宗康突襲到他打工的餐廳探班,更指出他還有一大致命問題有待改進!

看更多:顏佑庭暫別《營業中》!淚崩坦言「進步跟不上大家」 姚元浩讀手寫信爆哭

圖/ 顏佑庭IG

《來吧!營業中》因為真實呈現出經驗餐廳時會發生的各種情況而廣受好評,然而顏佑庭卻在節目播出後頻頻出包,他也自認能力不足,並坦言「經常造成大家困擾」,提出到外面的餐廳打工實習。目前顏佑庭已在餐廳打工超過1個月,店長庹宗康也突襲探班,只見他一開始沒認出對方,看到庹宗康後一臉驚訝,並開始滔滔不絕介紹「個人推薦」的菜色。

圖/ 翻攝自Netflix

提到自己一個月下來的成長,顏佑庭坦言「我來到這裡遇到了更多的挑戰、更多的問題,我去學,但我覺得可能很多小地方,或者一些重點,我可能還不夠深入去了解。我在這邊練了調酒和拉花,我真的超想帶很多調酒跟拉花回去,但是等我再磨練一下,在服務這一塊,讓我再感受多一點。」

圖/ 翻攝自Netflix

庹宗康直言顏佑庭如果想回到老屋,一定要讓人刮目相看,不能只有進步一點點,坦言「我很怕你遇到更大的挫敗」,並指出顏佑庭現在比較敢開口講話了,認為他最大的致命傷是雖然把菜單背得很熟,但是沒有真正去瞭解, 不斷以「我覺得」、「個人推薦」等方式去介紹菜單,「沒有去考慮跟完全沒有去在意客人要什麼」,希望他繼續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