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佑庭暫別《營業中》!淚崩坦言「進步跟不上大家」 姚元浩讀手寫信爆哭


顏佑庭暫別《營業中》!淚崩坦言「進步跟不上大家」 姚元浩讀手寫信爆哭

由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鬼鬼、顏佑庭、楊銘威擔任固定成員的餐廳經驗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後話題不減,其中顏佑庭更因為在內外場出包多次而遭到網友批評,最新一集他決定向店裡告假一個月,到外面的餐廳歷練後再回來幫忙,暫別團隊讓姚元浩也忍不住淚崩!

看更多:顏佑庭爸媽現身力挺!爸爸爆料「他是生活白癡」 媽笑喊:整天只會YOYOYO 

圖/ 顏佑庭IG

《來吧!營業中》因為真實呈現出經驗餐廳時會發生的各種情況而廣受好評,然而顏佑庭卻在節目播出後頻頻出包,從硬推銷奶昔的「奶昔事件」到不會切小番茄、不懂得發問溝通等問題,讓炎亞綸也曾經看不下去嚴肅表示「我現在是真的很想發飆」,他也自認能力不足,進步的速度太慢,並坦言「經常造成大家困擾」,在最新一集向店長庹宗康提出告假一個月出外進修。

圖/ 來吧!營業中Youtube

節目中顏佑庭唸出自己的親筆信,並哽咽表示「我不想放棄」,「我真的很想把整件事做好,但我在裡面我發現自己真的就是很無力」,庹宗康則感慨「作為店長我也有錯」,坦言自己不夠瞭解顏佑庭,並回應「我答應你,我幫你留職,可是你也要答應我,你去那邊真的要用心學、用眼看,把自己穩下來」,鼓勵他到外面多看多學習。

圖/ 來吧!營業中Youtube

過後顏佑庭也把這個消息告訴其他餐廳成員,主廚姚元浩一讀完親筆信就忍不住淚崩,節目中他每天都會讓顏佑庭搭便車,並透露「我每天早上第一句都問他說『你昨天沒睡喔』」,才發現他給自己很多壓力,前一晚沒睡也是為了寫這封信,讓成員們都相當不捨,並承諾「我們都會等你回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