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6年再合體!王心凌、張棟樑「重現經典橋段」 網友直呼:回憶殺


相隔16年再合體!王心凌、張棟樑「重現經典橋段」 網友直呼:回憶殺

甜心教主王心凌日前參加中國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以一首「愛你」勾起了所有人的童年回憶,超強實力加上凍齡模樣,讓她再度翻紅,掀起一波回憶殺。其中由王心凌及張棟樑主演的《微笑pasta》也成為近期熱門話題。不久前,王心凌便在節目直播間上與張棟樑驚喜連線,暢聊片場拍攝趣事,更應粉絲要求合唱《小烏龜》,瞬間讓所有人夢回16年前。

看更多:《浪姐3》王心凌聯手卡姐!自曝「快40歲」 Jessica狂搖頭:妳看起來像Baby

來源:王心凌官方IG

王心凌8日參加節目贊助的直播活動,以線上方式合體張棟樑,接通瞬間,王心凌興奮的問候,「張棟樑,好久不見阿!」接著兩人開始大聊《微笑pasta》的拍攝過程,張棟樑直言第一次演戲所以很緊張,結果第一場戲就要接吻,讓他非常錯愕,不過後來他與王心凌都認為,導演刻意安排是為了讓我們更快熟悉彼此。

來源:《微笑pasta》

說到片場的拍攝過程,王心凌提及當初在夏天時拍攝,「所有人真的是在炎炎夏日中,在大太陽底下拍」,顯見其辛苦的模樣,此外他更透漏當初有一幕吻戲要求轉圈圈,不過轉圈的器具正好故障,無奈之下,最後只能以圓桌轉盤替代,「我們兩個就站在上面,然後大家在轉那個轉盤。」有趣的畫面讓王心凌不禁莞爾一笑。

來源:直播活動Youtube

直播過程中,兩人不僅復刻兩人拿著叉子互相對視的海報畫面,更現場演繹劇情男主角(何群)痛罵女主角(成曉詩)的橋段,有粉絲提議重現歌曲《小烏龜》,張棟樑聽後認為是個不錯的建議,「當時是何群幫成曉詩加油,而創了這首歌,這次是張棟樑幫王心凌加油,希望你之後的公演都可以順利!」隨後深情獻唱,讓網友們紛紛表示「好感人,真的是回憶殺」、「要再去看這部劇一次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