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3》王心凌聯手卡姐!自曝「快40歲」 Jessica狂搖頭:妳看起來像Baby


《浪姐3》王心凌聯手卡姐!自曝「快40歲」 Jessica狂搖頭:妳看起來像Baby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讓台灣女星王心凌人氣再攀高峰,第四次公演她和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鄭秀妍)強強聯手,今(8日)曝光了兩人在車上聊天的畫面,王心凌全程以英文和Jessica對談,再度掀起熱議。

看更多:王心凌《浪姐3》三公歌曲翻車!遭原唱鄭智化怒批「亂改歌詞」:震驚憤怒

來源:王心凌微博
來源:Jessica微博

第四次公演王心凌將和Jessica、李斯丹妮表演《夢不落雨林》,芒果TV也曝光兩人互動片段,王心凌和Jessica一開始先各自在車上練歌,王心凌先主動用英文向Jessica搭話,詢兩人聊起彼此的年齡,Jessica一聽到王心凌說自己快40歲,立刻瘋狂搖頭稱讚對方「妳看起來就像Baby」。

來源:芒果TV youtube頻道

接著她們又聊起李斯丹妮,王心凌透露雖然自己先前不認識她,但覺得李斯丹尼是很有唱跳實力的人,「而且可愛,她很可愛」,片段中也能看到王心凌和Jessica、李斯丹妮三人排練的模樣,更讓網友們十分期待。

來源:芒果TV youtube頻道

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們紛紛直呼,「哈哈不管2人互動如何,我只覺得心凌真的是謙虛代表」、「兩個顏值跟人氣擔當組隊直接第一」、「王心凌+鄭秀妍=超級唱跳二人組,這次兩張鬼牌」、「這個組合很可以」、「這組合是要怎麼輸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