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演唱會伴舞團有大咖!身分竟是「李國毅辣妻」 現身後台藏驚喜


羅志祥演唱會伴舞團有大咖!身分竟是「李國毅辣妻」 現身後台藏驚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國毅.jpg
李國毅

藝人「戲劇男神」李國毅2020年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後,同年10月也迎來女兒誕生,自此之後便鮮少現身螢光幕前。直到日前李國毅在社群平台分享老婆做頭髮的背影照,透露老婆將回歸舞台表演,引起不少關注,沒想老婆再度登場竟然就是在羅志祥小巨蛋演唱會的舞台,李國毅更現身給老婆驚喜,令人看了相當感動。

看更多:羅志祥重返小巨蛋!阿翰算命狂開「爭議玩笑」:很多人愛找你運動喔! 

圖片來源:kanorange

羅志祥昨(9日)睽違6年再度登上小巨蛋的舞台,引發各界關注,演唱會中也邀請了多名專業舞者站台,男神李國毅的愛妻橘子正是其中一人,不過最令人感動的是,當演出結束後,李國毅竟拿著一束花在後台驚喜現身,意外的驚喜展現出兩人甜蜜的氛圍,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紛紛留言直呼:「墨鏡呢!!?」、「天呀好幸福橘子」、「浪漫史惹」、「幸福,好開心又看到你們合體」,也有網友稱讚橘子的表現:「有看到舞台上的橘超棒的」、「跳舞真的好好看」。

圖片來源:kanorange

另外橘子也曬出了與羅志祥及舞蹈老師大目的合照,開心發文表示:「第二個放閃給我的兩個老闆!謝謝你們給的機會⋯讓我挑戰了一個最極限的一個月,跳了一場最炸的演唱會!」

圖片來源:kanorange
圖片來源:kanorange

事實上,甘煖琳曾是中華職棒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的成員,目前則是一名專業舞者,而她也曾經幫過不少藝人伴舞,有段時間也當過羅志祥的舞者,現今的她則是表演團體「Hi FiVe 菁英演出團隊」的成員之一,經常跟隨團隊參加各演,不時地也會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工作日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