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重返小巨蛋!阿翰算命狂開「爭議玩笑」:很多人愛找你運動喔!


羅志祥重返小巨蛋!阿翰算命狂開「爭議玩笑」:很多人愛找你運動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歌手羅志祥曾因爆發桃色風波沉寂了一段時間,今年正式復出後,人氣依舊不減,9日更再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這也是他睽違6年、第5度攻蛋,門票開賣沒多久便開出紅盤,氣勢銳不可擋!而向來「寵粉」的羅志祥也在演唱會中帶給粉絲滿滿驚喜,甚至還結合時下最流行的「九天玄女」梗,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看更多:演《出走日記》具氏爆紅!孫錫久被目擊「低調搭地鐵」 燦笑合照粉絲超親民

來源:台灣達人秀

羅志祥9日晚間在小巨蛋開唱,此次他以「羅志祥」作為演唱會名稱,不僅演唱會各環節都呈現「羅志祥style」,也宣告重新昂首向前,回歸舞台並勇敢面對所有眼光!而羅志祥在演唱會中也不斷帶給歌迷驚喜,一開場甚至就「破格」從台下現身,以步行方式登台,不僅是近距離與歌迷互動,更象徵了出道28年一路上都有粉絲的粉絲的撐腰扶持,經過風雨後重返小巨蛋!

來源: 寬宏藝術 提供

有趣的是,羅志祥還結合近期流行的「九天玄女」梗,找來阿翰拍攝VCR算命,重現算命阿姨廖麗芳!儘管曾經歷過「風波」,不過這段VCR中也大開「時間管理」、「多人運動」等爭議玩笑,影片中阿翰爆出一句,「很多人愛找你運動喔!」接著又表示「年輕人多運動很好啊!血液循環,很不錯啦!」以自嘲的方式製作VCR,也似乎展現了羅志祥勇敢面對的態度!

來源:台灣達人秀

不僅如此,這回廖麗芳算命的方式也相當有創意,從爆紅的「爆米花」算命改為「射飛鏢」,並且還是直接射在身上,過程中諷刺「不是很行嗎」、「不要想其他女人喔!」既嘲諷又相當無俚頭!最後算命結果,羅志祥被分析為性情中人、全方位人才,而廖麗芳也在最後鼓勵他,「要集中精神,火力全開,勇往直前不要害怕,這樣就能更上一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