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辣穿比基尼!打工換宿「15天激瘦2KG」羞認:都邊擺攤邊深蹲


謝忻辣穿比基尼!打工換宿「15天激瘦2KG」羞認:都邊擺攤邊深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謝忻自挺過與阿翔的不倫戀風波後,近年開始積極復出,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像是她自6月下旬開始就前往綠島打工換宿,不時地也會PO出多張性感泳裝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不過謝忻還透露,自己在綠島生活到現在已經瘦了2公斤,讓不少網友好奇她的瘦身方法,對此謝忻也發文回應了。

看更多:謝忻綠島打工換宿!還沒到當地就先「闖大禍」 跟老闆提1要求:會被開除嗎? 

圖片來源:謝忻IG

藝人謝忻昨(9日)在個人臉書曬出多張泳裝辣照,畫面中的她身穿深藍色三點式比基尼,不時地在鏡頭前擺出各種撩人姿勢,而她也因為平時健身有成的好身材,讓她呈現出完美的S型曲線,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令人驚豔,就連胸前雪白的傲人上圍更是讓人看得直噴鼻血,相當火辣。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另外謝忻也在貼文中透露自己已經來到當地15天,雖然時間已經進入倒數,但她也發現自己改變了不少:「從穿著拖鞋,到接地氣地打著赤腳,從陌生到一群交心的朋友」,還有在街上擺攤的生活也讓她相當享受:「享受著和每位顧客的每次相遇與每則故事,儘管汗流浹背,卻也怡然得。」

圖片來源:謝忻IG

不過意外引起討論的是,謝忻在貼文的留言區中透露自己來綠島後瘦了2公斤,導致後來有不少粉絲詢問她的瘦身方法,對此謝忻也特地在Instagram發限時動態大方分享自己的運動菜單,包含在床上做各種腹部運動:「像是抬腿、捲腹、空中腳踏車」,以及自己會一邊擺攤一邊做運動,結束工作後更用競走的方式走4公里回民宿,認為這樣不僅對下半身的雕朔是很有用,而且也比較不會傷膝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