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綠島打工換宿!還沒到當地就先「闖大禍」 跟老闆提1要求:會被開除嗎?


謝忻綠島打工換宿!還沒到當地就先「闖大禍」 跟老闆提1要求:會被開除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謝忻出道多年,不管是在工作還是生活上都勇於挑戰,也喜愛在網路上分享生活,像是她先前就分享要到綠島打工換宿,也終於在24日啟程,沒想到才剛出發不久就「闖禍」,爆笑的故事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謝忻曬王少偉合照遭誤會認愛!網狂刷祝福 她急曬「正牌男友」澄清:是不是誤會什麼

來源:謝忻臉書

喜愛冒險的謝忻,在4日驚喜宣布要去綠島打工度假,如今半個多月過去,終於在24日正式出發,只不過她竟自爆人都還沒到達目的地,就已經先闖禍的壞消息!她表示,「早上貨運公司打給我跟我說,我寄的包裹抵達了,叫我去綠島的碼頭領貨!」她頓時才明白包裹並不會直接寄到旅店,而是要自己到碼頭領取,但是她人還在松山火車站,甚至連交通工具都還沒搭上,根本沒辦法處理。

來源:謝忻IG

無奈之下,謝忻只好在早上七點,「硬著頭皮打給我老闆,叫他幫我去碼頭領包裹」,她也苦中作樂表示,「大家覺得我會不會被開除?」隨後她便PO出拿到包裹的照片,並表示自己是在前一晚的七點才下訂單,沒想到出貨的速度竟然這麼快,僅僅十二個小時就到離島,讓她相當佩服!

來源:謝忻IG

而根據《ETtoday》報導,謝忻是期許自己能夠活得精彩又有趣,才想到綠島打工換宿,目前也不太確定會待多久,但基本上應該會超過兩個禮拜,她也開玩笑說,「但很難講,搞不好我3天就被fire掉」。除了打工換宿之外,謝忻日前也驚喜透露即將挑戰「演員」的身分,雖然以前曾有幾次機會,不過卻都擦身而過,如今終於鼓起勇氣挑戰自我,也讓許多人都感到相當期待!

來源:謝忻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