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美女老婆正面照流出!「地表最粗證婚人」現身搶婚:你不能忘記我


李沛旭美女老婆正面照流出!「地表最粗證婚人」現身搶婚:你不能忘記我

藝人李沛旭6日大方曬出與女友的牽手照,並打下「李先生&李太太」,自爆即將結婚的喜訊,而經紀公司也證實當天兩人已完成登記,目前則並未有婚宴的打算,不過他對女友的身分卻極為保護,從未在社群平台上公布,讓網友十分好奇。昨(9)日李沛旭卻忽然PO出老婆正面照,雖帶著口罩,但仍舊看的出是個美女,另外,證婚人也成為另一焦點,三位「健身狂人」把畫面塞滿,網友驚呆:「地表最粗證婚人」。

看更多:台北電影節/蔡淑臻全黑西裝登場!「親自回應」舊愛李沛旭結婚消息

來源:李沛旭官方IG

李沛旭9日在社群平台曬出結婚登記時的合照,畫面中能看到老婆正面對著鏡頭笑的模樣,雖然因疫情不得不帶口罩,但與過去側面及背影照相比,更能看出老婆是個大美人,網友紛紛在留言處大讚,「太太好漂亮」、「美得像一幅畫」、「大嫂好正阿」,讀過也有人期待能看到全貌,「敲碗嫂子真面目!」

來源:李沛旭官方IG
來源:李沛旭官方IG

除了曝光老婆的正面照,證婚人更成為熱議焦點,只見兩位證婚人及李沛旭把照片塞得滿滿的,一點空隙也不留下,驚人畫面讓網友笑瘋說道,「不夠壯不能來證婚」、「地表最粗證婚人」。

來源:李沛旭官方IG

作為證婚人的夢多與李沛旭關係甚篤,多次在社群平台上有甜密的對話及互動,因此被網友消遣,「夢多含淚祝福大嫂」、「夢多失戀了嗚嗚」,更有人開玩笑表示,「原來嫂子和師傅才是證人」、「一度懷疑女方是證婚人了」。夢多也在留言處肉麻表示,「寶貝,你不能忘記我」,李沛旭則幽默回應,「大嫂說你是唯一可以共享的人」。

來源:李沛旭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