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蔡淑臻全黑西裝登場!「親自回應」舊愛李沛旭結婚消息


台北電影節/蔡淑臻全黑西裝登場!「親自回應」舊愛李沛旭結婚消息

第24屆台北電影節於今(9)日開始,本屆典禮舉辦在台北市中正堂,只見本屆入圍名單競爭相當激烈,各大明星齊聚一堂的紅毯現場也讓現場氣氛更加隆重,蔡淑臻以一身帥氣、低調的西裝亮相,被問到舊愛李沛旭的結婚消息時,蔡淑臻也給出了回應。

所有電影節資訊:https://event.ttshow.tw/taipeiff24

圖/達人秀攝影

蔡淑臻今年以「頒獎人」的身分與鄭人碩一同出席台北電影節的紅毯典禮,兩人去年一同合作懸疑電影《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蔡淑臻為了搭配鄭人碩的服裝,以一身帥氣全黑西裝搭配黑色領帶亮相,兩人帥氣的「情侶裝」獲得不少好評。

圖/達人秀攝影

蔡淑臻近期在影集《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飾演小劉醫生一角,細膩的演技獲得不少好評,而當記者問到舊愛李沛旭最近結婚的消息時,蔡淑臻本人也親自回應:「(這件事)媒體已經代替恭喜了,並不感到驚訝。」接下來蔡淑臻也表示最近有要拍新戲,請大家多多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