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過小三風波!祈錦鈅新對象「親密合照」曝光 羞認:他真的對我很好


挺過小三風波!祈錦鈅新對象「親密合照」曝光 羞認:他真的對我很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祈錦鈅.jpg
祈錦鈅

正妹網紅「祈錦鈅」因為擁有著天使般的臉孔、魔鬼般的身材,加上長相「神似周子瑜」而被稱為「G奶周子瑜」、「國民女友」,先前她無辜捲入謝和弦、莉婭(現藝名:陳緗妮)的感情風波,引起不少爭議。沒想到時至今日祈錦鈅終於被爆出疑似有新的交往對象,兩人還甜蜜的在海邊合影,對此她本人也發聲回應了。

看更多:成Ai換臉受害者又被酸!「G級子瑜」PO耳上短髮照砲酸民:又沒我帥 

圖片來源:祈錦鈅IG

祈錦鈅近日遭到網友爆料疑似已脫單的消息,男方還在社群平台曬出兩人的合照,畫面中2人背對背親暱的相互依偎著,看起來相當甜蜜。該照片被爆料出來後,祈錦鈅在昨(9日)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回應,坦言自己其實一直很想拍這樣的照片,男方也因為看到成品後很喜歡就把照片PO出去了,沒想到卻因此上新聞版面。

圖片來源:祈錦鈅IG

祈錦鈅更笑笑表示,消息爆出後男方差點嚇死:「我不知道妳會這麼好認,而且應該沒什麼人關注我吧」,對此祈錦鈅忍不住笑回:「對,我很好認。然後有,因為你被爆料上新聞了」,也吐槽對方:「到底要工作多認真才會這樣講」,互動相當親密。

圖片來源:祈錦鈅IG

不過對於2人的真實關係,祈錦鈅似乎語帶保留,僅透露自己在上一段感情被傷得太深,認為現階段需要非常謹慎的評估跟做決定,不過祈錦鈅最後也強調:「但是他真的對我很好,很尊重也很禮貌、很溫和的一個人」,似乎對於男方的表現相當滿意,也讓粉絲們都相當祈錦鈅能早日獲得幸福。

圖片來源:祈錦鈅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