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Ai換臉受害者又被酸!「G級子瑜」PO耳上短髮照砲酸民:又沒我帥


成Ai換臉受害者又被酸!「G級子瑜」PO耳上短髮照砲酸民:又沒我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祈錦鈅.jpg
祈錦鈅

網紅祈錦鈅長相出色,不但擁有性感火辣的S曲線,還擁有傲人的G級身材,加上外型神似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的關係而爆紅,擁有好歌喉的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COVER及美照,擄獲一票粉絲的心。作為小玉換臉事件的受害者,近來她也收到許多關注,19日時更突然曬出自己帥氣短髮的造型,還在文中反嗆酸民,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G級子瑜」也被Ai換臉變謎片主角!祈錦鈅怒斥下流:想錢想瘋了

來源:祈錦鈅IG

先前,祈錦鈅作為換臉事件的受害者,也忍不住無奈發聲,透露自己沒有告過人,不過這樣的行爲影響善良風俗,如果對方不下架並道歉,應該會想走法律程序,更忍不住怒批:「是想錢想瘋了吧」!結果沒想到卻有網友狠酸她:「重新定義國民女友,網紅、賣肉,說自己不賣肉」,讓她氣得跳出來反擊:「重新定義一下酸民,動不動在網路上面發表酸言,還覺得自己講得很有道理」!

來源:祈錦鈅IG

除此之外,祈錦鈅也特別PO出自己的短髮照,並在文中對酸民開砲:「友善點會死?真是沒我瀟灑又沒我帥」,並在文末表示「剪斷三千煩惱絲」。照片中,她剪去原本一頭及腰的長髮,改以俐落帥氣的短髮造型示人,跟原先的風格判若兩人,俊氣的氣質讓一票網友看得臉紅心跳。

來源:祈錦鈅IG

照片曝光後,也引來一票網友忍不住紛紛大讚「可愛可帥」、「是心動的感覺」、「帥到戀愛」、「還以為追蹤了哪位男星」,也有不少長髮控的粉絲心碎直呼「我的女神消失了」、「還是喜歡看妳長髮的樣子」。

來源:祈錦鈅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