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宣布老婆懷孕!曾曝「X子活躍度超高」 寶寶心跳聲曝光:掩飾不了自己的喜悅


KID宣布老婆懷孕!曾曝「X子活躍度超高」 寶寶心跳聲曝光:掩飾不了自己的喜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藝人KID(林柏昇)今年2月宣布與圈外女友「東區妹仔」Rita求婚成功,更首度曝光女友正臉,獲得不少網友祝福。日前他再度宣布「掩飾不了自己的喜悅」,曝光老婆懷孕的喜訊,也大方曬出寶寶的超音波照及心跳聲,讓不少粉絲感動表示恭喜!

看更多:大淵歌王頒獎太吊胃口!「馬~上為你揭曉」挨轟不好笑 急傳訊道歉偶像

圖/ KID IG

KID 10日突然在IG寫下「我要偷偷上一部片,有點臨時,原因是我掩飾不了自己的喜悅」,並坦言老婆懷孕的過程其實相當辛苦,原來以為是很輕鬆的事情,沒想到遇到很多辛苦的地方,但最後仍然做人成功,讓他感性表示「我們如願以償的得到了我們最棒的大大大禮物」。KID不僅曬出自己穿內衣、露啤酒肚的「孕照」,也曬出與老婆舉行寶寶派對的合照,喜訊曝光後IG立刻被一排藍勾勾洗版,郭鬼鬼、戴資穎、展榮、房思瑜等好友也紛紛留言祝賀。

圖/ 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KID也在「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頻道公開寶寶派對的Vlog,想第一時間向好友宣布懷孕喜訊,好友們也詢問KID如果生女兒或兒子,會選擇現場哪些對象作為孩子的另一半,KID也送上蛋糕也老婆表示「老婆最辛苦」,最後更把朋友們邀請到家裡觀看夫妻倆的戀情紀念影片,影片中曬出了許多兩人的甜蜜合照,在婚紗照曝光後,緊接著就是寶寶的心跳聲以及寶寶的超音波照,字幕則寫下「我們有小野人了」,藏不住為人父母的喜悅。

圖/ 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影片曝光後,婁峻碩也幽默回應「恭喜哥!KID生KID」,不少粉絲也感動表示「恭喜村長及村長夫人~人生又進階了」、「太感動了那個心跳聲」、「坤達哥3月初錄的民宿才在說會被超車,果然7月初就有喜訊公開啦!」其實KID曾透露自己的精子活躍度高達87.7,更表示夫妻倆都很喜歡小孩,想生超過3個以上,笑說Rita還年輕「應該扛得住」,夫妻倆婚後生活相當幸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