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淵歌王頒獎太吊胃口!「馬~上為你揭曉」挨轟不好笑 急傳訊道歉偶像


大淵歌王頒獎太吊胃口!「馬~上為你揭曉」挨轟不好笑 急傳訊道歉偶像

第33屆金曲獎在2日於高雄巨蛋圓滿落幕,最終由蔡健雅一人奪下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最佳女歌手、最佳華語專輯以及年度專輯4項大獎,並由中國搖滾教父崔健奪下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然而頑童MJ116的頒獎過程卻遭到網友批評「不尊重」,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蕭亞軒鼻子怎麼了?PTT鄉民看傻「狂刷哏圖」 親曝素顏梳化過程

圖/ 台視提供

今年金曲歌王競爭激烈,有盧廣仲、黃宣、馬念先、裘德、中國歌手崔健、裘德以及許鈞入圍角逐,最終黃宣以1票惜敗崔健,由崔健爆冷奪下歌王獎座,他也是中國首位獲得金曲歌王的男歌手。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由頑童MJ116的三位成員頒獎,瘦子笑說「我們是一個單飛的團體,但我們時常在合體,因為我們比較沒有原則,尤其這種看熱鬧的場合,我們都會很喜歡過來圍觀。」

圖/ 台視提供

然而大淵在宣布得獎人時卻不斷吊胃口,更故弄玄虛表示「馬~~上由瘦子為你揭曉」,讓不少網友誤以為是馬念先獲獎,被鄉民狂轟「屁孩」、「真的不好笑」、「欺負馬念先」、「弄馬念先很沒品」,引發不少爭議。

圖/ 馬念先臉書

事後馬念先在臉書發問表示大淵有傳訊表示「不好意思」,他也坦言當下其實沒有反應過來,「我腦中一直在想是廣仲還是黃宣,哈哈」,直到典禮結束才看到網友反映大淵的玩笑不得體,但他也大方回應「拜託,我是頑童的偶像欸,大淵的玩笑我買單」,並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