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走日記》具氏爆紅!孫錫久被目擊「低調搭地鐵」 燦笑合照粉絲超親民


演《出走日記》具氏爆紅!孫錫久被目擊「低調搭地鐵」 燦笑合照粉絲超親民

南韓39歲男星孫錫久近期不但靠著電視劇《我的出走日記》「具氏」一角竄紅,後來和馬東石主演的電影《犯罪都市2》也獲得不俗成績,甚至還被封為新一代「大叔男神」!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孫錫久人氣不斷攀升,但他仍不改率真的風格,近期不但被人發現他乘坐地鐵,面對粉絲的合照也來者不拒,相當親民!

看更多:具氏魅力老少通吃!孫錫久「擇偶條件」曝光 20歲網友一片哀嚎:我出局了

來源:sonsukku

性格派男星孫錫久前陣子靠著《我的出走日記》一炮而紅,「具氏魅力」老少通吃,讓各年齡層的粉絲都相當瘋狂,就連台灣藝人小S都多次表示想和孫錫久見面!雖然身價暴漲、代言接不完,不過孫錫久的生活仍相當樸實,近日還被粉絲發現獨自搭乘地鐵通勤,甚至穿著也相當樸素,十分低調!

來源:sonsukku

根據韓媒報導,見到孫錫久的粉絲表示,當時雖然一眼就認出孫錫久,不過因為「擔心打擾到他」,再加上對方散發出「霸氣」,因此要上前詢問合照時還感到有些害怕,沒想到孫錫久的反應卻相當親民,不但爽快答應粉絲合照的請求,還在拍照時比出大拇指,雖然帶著口罩,不過仍藏不住他那招牌的笑眼,既帥氣又可愛,而網友們也大大稱讚孫錫久親和力十足!

來源:Twitter

事實上,孫錫久不但憑《我的出走日記》成為5月韓劇演員熱搜排行榜第一,後來他與馬東石主演的犯罪動作片《犯罪都市2》的票房也開出亮眼成績,上映不久便突破千萬人次入場!孫錫久前陣子還榮獲2022年韓星副業收入第4名,除了靠著演戲收到許多廣告代言邀約之外,他其實也是所謂的「富二代」,曾在父親成立工具機製造商「Gomtlathe」擔任代理理事,不過隨著戲劇忙碌便掛名職位。

來源:sonsukku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