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量級挑戰互不聯絡!家寧淚崩「很想念他」 Andy認輸苦喊:想要打給她


眾量級挑戰互不聯絡!家寧淚崩「很想念他」 Andy認輸苦喊:想要打給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眾量級.jpg
眾量級CROWD

情侶檔Youtuber「眾量級」的家寧與Andy老師先前曾傳出情變,兩人更一度被瘋傳根本不是真情侶,近期家寧飛往米蘭參加時裝週,更曬出與男網紅范成章的親密合照,兩人的戀情再度引發網友關注。近日兩人拍片發起「不聯絡挑戰」,到最後兩人都忍不住直呼「好想他」,家寧更認不出淚崩!

看更多:眾量級家寧與男網紅出國!「泳池合照」網戰翻:真的很不敬業

圖/ 眾量級Youtube

家寧近期與網紅范成章飛往米蘭參加時裝週,兩人曾曬出一起吃早餐、泳池游泳的合照,然而身邊卻未見Andy身影,引發網友質疑是不是與Andy早已分手,事後家寧寫下長文澄清她與范成章只是好友,更直接告白Andy「我們一直都沒有分開,我愛Andy」,Andy也表示「這次出國真的對她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她很勇敢選擇跨出這一步,我們也很互相信任與互相支持,並給予對方鼓勵!」

圖/ 眾量級Youtube

雖然目前兩人身處在不同的國家,但為了讓各自都能更加獨立成長,Andy向家寧發起「不聯絡挑戰」,約定一天內都不聯絡彼此,一旦有人先聯絡就必須送對方一個禮物。家寧一開始難過表示「我不想要欸,我會害怕,還是會想要找人分享啊」,兩人也不約而同坦言「說不定我很快就輸了」,分別在台北、米蘭紀錄各自的生活。

圖/ 眾量級Youtube

兩人一開始都相當充實過著各自的生活,不過在一天的行程都結束後,Andy坦言自己即使跟朋友聊完也還是很想念家寧,「我剛剛好猶豫好糾結,但我還是覺得我很想家寧,我想要打給她」,最終還是宣告挑戰失敗打給家寧,不過兩人也大讚對方過得相當充實,彼此一起成長的感覺很棒。家寧最後更忍不住落淚坦言「心情很多很複雜,就是各種的情緒都有,然後也非常想Andy」,讓不少粉絲也感動留言「你們真的在一起越久越甜蜜欸,從互整到現在真的成熟了很多,越來越像夫妻」、「看到你們越來越成熟,攜手一起成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