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19年二度當爸!劉亮佐幫餵奶「夾縫中補眠」揭妻女近況:越來越像了


時隔19年二度當爸!劉亮佐幫餵奶「夾縫中補眠」揭妻女近況:越來越像了

趙小僑和劉亮佐從2017年結婚後便積極求子,嘗試過多次試管嬰兒,直到7月5日終於順利將女兒「典典寶寶」生下來,讓粉絲都相當驚喜。時隔19年二度當爸的劉亮佐,今(9日)也在臉書曬出父女倆的合照,坦言自己目前得在3小時餵一次奶的「夾縫中補眠」,但也向大家報平安:「她和小僑狀況都越來越好,請大家放心。」幸福模樣備受外界祝福。

看更多:產後3天現況曝光!趙小僑認「餵奶比剖腹傷口痛」:像一秒被門夾到2次 

圖片來源:趙小僑臉書

事實上早在「典典寶寶」出生前,劉亮佐就曾貼出自己19年前與當時剛滿月的大兒子劉子銓合照,開心表示:「這個月我又要開始當奶爸了,原本不緊張的我,這兩天開始超緊張,於是拿出照片複習。」如今54歲的也終於二度當爸,並在今(9日)於臉書曬出與「典典寶寶」的甜蜜合照,透露今天是女兒出生的第五天:「我依舊在適應每天半夜起床兩次協助小僑餵奶,也只能在3小時餵一次奶的夾縫中補眠。」

圖片來源:劉亮佐臉書
圖片來源:劉亮佐臉書

劉亮佐也因為照顧女兒的心情相當迫切,讓敬業的他即使掛念著工作訊息,但也不忘向大家說明:「如果有擔誤到什麼事情請多多見諒。」文末他更忍不住向粉絲們發問:「有沒有發現典典寶寶越來越像小僑了?」並在最後向大家報平安:「她和小僑狀況都越來越好,請大家放心。」

圖片來源:劉亮佐臉書
圖片來源:劉亮佐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祝福:「典典寶寶好可愛好可愛,眼睛好美」、「可愛的小公主!」、「典典寶貝的雙眼皮好漂亮啊~」、「超像耶!好漂亮的大眼睛」、「寶寶好可愛!斗哥辛苦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