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3天現況曝光!趙小僑認「餵奶比剖腹傷口痛」:像一秒被門夾到2次


產後3天現況曝光!趙小僑認「餵奶比剖腹傷口痛」:像一秒被門夾到2次

趙小僑和劉亮佐自2017年結婚後便積極求子,曾嘗試過多次試管嬰兒,歷經1次人工受孕、2次試管失敗、1次胎停,直到後來終於懷上女兒「典典寶寶」,並在7月5日剖腹生產成功,收到了外界一片祝福!趙小僑今(7日)也發文分享當媽的心得,坦言為寶寶喝奶是她的一大挑戰,「我自己覺得,乳頭的痛比剖腹產的傷口還要痛。」

看更多:產後首露面!趙小僑感動曬「母女合照」:取了96顆卵做第4次才成功生下寶寶 

圖片來源:趙小僑臉書

趙小僑今(7日)於臉書分享自己成為媽媽第三天的狀況,透露她目前已經順利排氣,拆尿管、下床走動、拆止痛藥小書包,並且表示「很幸運地幾乎沒有感受到傷口的痛」,不過她目前唯一面對的挑戰就是「哺乳」,感嘆乳頭的痛比剖腹產的傷口還要痛,「就像自己手的小指頭一秒2次的速度被門夾到,而且是持續10到30分鐘、一天8~12次的頻率,而且這扇門你完全不能推開。」

圖片來源:趙小僑臉書
圖片來源:趙小僑臉書

雖然這個狀況趙小僑目前還沒完全克服,但她表示,「看到典典寶寶滿足奶醉的紅通通小臉,我知道我一定會撐過去~媽咪一定會繼續努力,媽咪一定要把你養成白白胖胖的健康寶寶」,文末趙小僑也用Hashtag感嘆,「哺乳媽媽真偉大」。

圖片來源:趙小僑臉書

網友們看到趙小僑的貼文後,都紛紛湧入底下留言鼓勵,「媽媽氣色很好耶,辛苦了,加油」、「餵母奶的媽媽都很美」、「漲奶的痛比生小孩剖腹還要痛+1」、「苦盡甘來,小喬媽咪要好好坐月子噢」、「幸福的畫面,加油,妳可以的,這是每個媽媽必經過程」、「當媽這條路真的不容易!還要小心乳頭破皮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