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王與前東家鬧翻!「怒控多項罪證」孫德榮心疼怒嗆:我把你捧紅


波特王與前東家鬧翻!「怒控多項罪證」孫德榮心疼怒嗆:我把你捧紅

因「撩妹語錄」爆紅的網紅波特王,有超過百萬人追蹤訂閱他的Youtube頻道,然而日前卻自爆與經紀公司「聚暘新媒體」鬧翻,臉書的紛絲團已不再由本人經營,隨後雙方在網上爆發激烈衝突。對此,孫德榮在《孫腫來了》發表自己的看法,直言「公司沒有積欠藝人酬勞的任何理由!」更痛批經紀公司的分帳方式前所未聞,為波特王日間消瘦的身影感到不捨,「簽給我,我把你捧紅」。

看更多:波特王爭議持續延燒!前公司道歉再列「7聲明」反擊:協調不成將會請法院評斷

來源:孫腫來了

依孫總過去經驗,他表示公司絕對不能積欠藝人款項,因為這是藝人唯一的收入來源,更直言「會計沒有你授意,絕對不敢拖欠款項」,因此無論發生幾次,都屬不合理的行為,「英文2以上就是S,S就是複數,2到100次都是一樣,公司這個就是誠心問題」。此外他對波特王與前東家以八二分帳的方式感到震驚,「全世界沒有八二分帳的啦,喬傑立最多六四分,成本歸公司,藝人才會對公司有向心力嘛!」

來源:孫腫來了
來源:孫腫來了

不只如此,名字使用權也常常在藝人與經紀公司間產生爭議,孫德榮憤怒開轟,「既然你們以前像兄弟,就算(名字)是你取的啦,給他又何仿」,更無情狠酸,「如果你開始叫波特王,你去拍撩妹,有人會看嗎?」此外,他表示自己過去從未因名稱與藝人發生爭執,因此無法理解為何要做這種兩敗俱傷的事情。而波特王貌似因而日漸消瘦,孫總心疼的表示,「簽給我,簽給我,我把你捧紅!」

來源:孫腫來了
來源:孫腫來了

影片一出,在網上瞬間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到底下留言大讚孫總觀念正確,「大氣的孫腫,難怪這麼多藝人非常敬重你!」、「孫總說出人性」、「孫總講真話了」、太喜歡孫總的直接了」。

來源:孫腫來了

此外,波特王也留言感謝孫德榮的力挺,「謝謝孫總的鼓勵,如果有機會讓你看完所有對話,你就會知道真正想好聚好散的只有我,所以事情才會鬧上檯面,經歷這件事雖然讓我瘦了不少,但社會歷練方面讓我成長很多。我會當作這是自己人生的功課,做完這一章節,繼續邁向新的篇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