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王爭議持續延燒!前公司道歉再列「7聲明」反擊:協調不成將會請法院評斷


波特王爭議持續延燒!前公司道歉再列「7聲明」反擊:協調不成將會請法院評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波特王.jpg
波特王

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與前老闆Mars火星叔叔的合約紛爭越演越烈,而聚暘媒體也在16日再度列出七點聲明回擊,其中先針對積欠款項的部分道歉,但強調是因為「客戶延後付款」才導致發生爭議,另外也針對波特王的指控一一回覆,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波特王列10鐵證打臉Mars!前東家火速曬「對話紀錄」反擊:欠款連本帶利都還了

來源:波特王臉書

聚暘媒體16日在臉書透過律師代筆列出七點聲明,針對「拖欠款項」一事,公司澄清,「因客戶延誤付款致本公司需為財務上調度而影響對旗下藝人支付分配款之時程,並非針對陳加晉先生一人」,向對方說明情況之後,並於今年3、4月給付完畢,「未再積欠陳加晉先生任何款項」,雖然積欠的金額不高,但造成困擾與不便仍深感抱歉。

來源:波特王YT

再來針對「限制拍片量」、「限制言論自由」、「委任關係」,聚暘表示雙方除了藝人經紀之外,也同時是合作商業關係,因此具有審議影片內容的權力,藝人也該顧及公司的業務考量,「不應毫無限制任由藝人發表製造對立話題的影片,導致本公司之業務受到廠商誤解而有影響」。另外,公司原先是「每月免費協助旗下藝人剪輯八支影片」,但因為營運考量所以調整成「每月免費協助剪輯四支影片」,並非要求調降影片數量。

來源:波特王YT

而關於「波特王」名字的所有權,聚暘強調跟波特王合作之後,公司投入了資金規劃及經營,才具有了商業價值,除了幕後團隊的辛勞外,公司支付的龐大行銷費用都是缺一不可,認為波特王在影片中的說詞是抹煞團隊的努力,因此感到很遺憾。

最後,聚暘表示,與波特王的合約期限「仍未到期」,對方單方面終止合約的行為是無法約束公司,但是「陳加晉先生卻已將屬於本公司專有經營及使用權之『波特王 Potter King』名稱另行開設『波特王好帥』之網路社群頻道,均已有違反合約之情!」並強調證據會說話,「雙方爭議若最終協調不成,將進入司法訴訟以祈公正之法院評斷」,再度掀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