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新劇照惹議!妖魅造型「大秀美背」遭原作粉怒轟:一股風塵味


楊冪新劇照惹議!妖魅造型「大秀美背」遭原作粉怒轟:一股風塵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35歲中國流量女星楊冪不僅外型甜美,更憑藉姣好的身材以及精湛演技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楊冪官宣主演自動漫《狐妖小红娘》改編的古裝新劇《狐妖小红娘月紅篇》劇照,卻因為服裝造型與原作相差甚遠,引來一陣謾罵,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霸氣側漏!楊冪現身機場粉絲搶拍 一見「代拍插隊」瞪眼怒斥:別插隊朋友! 

圖片來源:楊冪工作室

楊冪在新劇《狐妖小红娘月紅篇》中飾演「塗山紅紅」,為塗山狐妖之王,擁有強大妖力,因緣際會救下東方靈族的傳人「東方月初」(龔俊飾演)之後,兩人結下情緣,8日楊冪於官方微博曬出了相關劇照,只見畫面中的她身穿平口露肩古裝,曬出一片白皙美背,與原作中動漫角色的長髮造型以及雙毛耳朵有明顯差別。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狐妖小红娘

不過早在真人版的劇照推出前本有許多粉絲相當期待,卻因為真人版的造型與原作相差甚遠,讓網友忍不住批評:「塗山紅紅是是妖盟盟主,是四皇之一,是霸氣冷漠強大溫柔的塗山狐妖之王,不是盤子女人坊」、「我不知道這個狐妖小紅娘何時出青樓篇了」、「不說劇名能看出來是狐妖小紅娘嗎」、「一股風塵味(這是可以說的嗎)」、「楊冪本身很有女人味兒了,這個妝造整的風塵了……本身演過狐貍的劇是有優勢的,但是造型做的真的差」。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動畫《狐妖小红娘》至今已播出7年之久,在中國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因此真人版的相關消息一直是粉絲的關注焦點,結果沒想到劇照PO出後卻引來一陣謾罵,同一天原作官方微博似乎也有意幫製作單位喊話:「已經啟動的影視作品屬於一個全新的團隊,我們衷心希望並祝福影視團隊也能拍出精彩的作品,讓《狐妖》的故事能被更多的觀眾熟知並喜歡。」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狐妖小红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