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側漏!楊冪現身機場粉絲搶拍 一見「代拍插隊」瞪眼怒斥:別插隊朋友!


霸氣側漏!楊冪現身機場粉絲搶拍 一見「代拍插隊」瞪眼怒斥:別插隊朋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35歲中國流量女星楊冪外型甜美,加上姣好身材、精湛演技,高情商更是有目共睹,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然而近來她卻因為「代拍」插隊罕見動怒,當場脫口一句話制止對方的行為,這段側拍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大讚:「冪姐威武」。

看更多:蔡徐坤《奔跑吧》玩水濕身!精緻美顏「帥到衝熱搜」 陸網全瘋狂:哥哥我可以

來源:楊冪微博

微博上流傳一段影片,只見楊冪一身輕便,戴著帽子和黑框眼鏡,她的所到之處都被人潮簇擁,有一名粉絲正在和她合照,周遭吸引不少民眾圍觀,她卻突然看見有人插隊擠到前面要拍照,讓她當場瞪大眼睛怒斥對方:「别插隊朋友。」正義的舉動獲得網友一面倒狂讚。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有網友表示,楊冪當時其實是要到郴州市去錄製陸綜《密室大逃脱》,而那名被楊冪訓斥的插隊者則是代拍者,所謂代拍就是替明星拍照後再以高價販售牟利的不肖商人,由於楊冪正在趕高鐵,對方剛好擋到她的路,又是不道德的插隊行為,才讓楊冪當場爆炸。

來源:微博

許多網友都大讚楊冪的行為霸氣,紛紛直呼,「不管是不是代拍,插隊就是不好的行為」、「平時遇到這種情況,估計很多人都不會站出來說話吧」、「插隊就是不對啊,何況楊冪還挺有禮貌的,要是我直接懟了」、「插隊真的很煩好嘛,叫你一聲朋友算是好說話的了」、「我需要冪姐這樣的朋友,我都不敢說出來」。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