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審查又出包!蕾菈直播功能遭禁痛批:不禁嘴臭的,禁我?


IG審查又出包!蕾菈直播功能遭禁痛批:不禁嘴臭的,禁我?

Youtuber「反骨男孩」的成員蕾菈因為擁有魔鬼身材,加上外形神似歌手鄧紫棋,而被譽為「暗黑板鄧紫棋」,她在2021年時大方認愛DJ湯宇,兩人迅速登記結婚,在社群平台上經常曬出放閃照,讓網友直呼,「受不了!」不過就在昨天晚上,她發覺竟因一則放閃貼文而無法使用IG直播功能,讓她暴怒表示「我快吐了!」

看更多:砸240萬購入特斯拉!蕾菈開箱「奢華絕美內裝」:拼明年完成26歲買一套房的目標

來源:蕾菈官方IG
來源:蕾菈官方IG

蕾菈原本興高彩烈與粉絲們約定在昨天(8)晚上10點在IG上直播,暢聊「如何與另一半的孩子相處」,不過他隨後發現自己無法開啟IG的直播功能,讓他百思不得其解,不久後,畫面卻忽然跳出通知,竟然是因前幾天發布與老公放閃的貼文中隱約提及「揍人」、「傷害」等字眼,系統因而判定該帳號違反IG社群守則的暴力及煽動仇恨等相關規定。

來源:蕾菈官方IG
來源:蕾菈官方IG

不只貼文被強迫刪除,就連直播功能也遭停用,她對粉絲感到非常抱歉,直呼「我完全沒有預料到自己沒辦法直播這件事!」更對平台的審查機制不滿,蕾菈氣炸表示「我居然不能直播,就因為我上次跟老公放閃!IG不去禁那些嘴臭的!禁我?我快吐了!」最後,為了不辜負粉絲們的期待,蕾菈索性使用Youtube的直播功能,才順利讓事件圓滿落幕。

來源:蕾菈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