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240萬購入特斯拉!蕾菈開箱「奢華絕美內裝」:拼明年完成26歲買一套房的目標


砸240萬購入特斯拉!蕾菈開箱「奢華絕美內裝」:拼明年完成26歲買一套房的目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個性真誠直率,火辣的好身材更是吸睛無數,擄獲一大票粉絲的支持與喜愛!而她最近在新片中首度開箱人生第一台「特斯拉」,並取名叫「小白虎」,超奢華的內裝及功能讓不少網友看了眼睛為之一亮,立刻掀起高度關注與熱烈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阿樂遭疑「進廠維修失敗」!臉部僵硬神似1女星 粉絲嚇壞:認不出來

來源:蕾菈YT

蕾菈6日在新片中首度開箱人生第一台愛車,竟是「要價240萬的特斯拉」,她還大讚車商的服務讓人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從訂購到交付更是便利、快速,過程中僅花了一個多月就順利牽車,由於不放心自己的駕駛技術,所以她還加購了自動駕駛的功能!不僅如此,特斯拉還能依照駕駛人的不同而去設定後照鏡、椅子、方向盤等細節,之後只要靠螢幕選取就會自動調整成個人化的模式,相當高科技!

來源:蕾菈YT

談到選擇特斯拉的原因,蕾菈則表示,自己很喜歡流線感的外型,珠光白的車身也相當漂亮,門把的特殊設計更是符合她「想跟別人不一樣」的個性,她還特地將內部改成白色座椅,不僅特別又漂亮,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好保養!蕾菈也貼心建議大家「可以在外層鍍膜」,日後即使有髒汙也只需要用清水擦拭就可以去除,而她也購買了許多配件,讓駕駛人跟乘客都有更舒適的空間可以享受。

來源:蕾菈YT

此外,讓人覺得浮誇的是,特斯拉在打到P檔時,車內螢幕不僅可以看劇、玩遊戲,甚至在放音樂的時候,車燈、車窗、後車廂都會跟著音樂節奏有所反應!在經過一個禮拜的實測後,蕾菈表示,充飽電且僅在台北市通勤的話,續航力可以高達三四天。

最後,蕾菈也表示,以前希望能在26歲買房買車,如今已經順利完成第一向目標,也希望能夠在明年11月前成功買房!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讚嘆表示,「接下來就是房子了,恭喜蕾菈!」、「這是很大的人生里程碑啊」、「路上小心唷~」

來源:蕾菈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