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神算/詹惟中曾斷言「小心身邊朋友」!鹿希派一鬆懈就出事 未來10年運勢曝光


麻將神算/詹惟中曾斷言「小心身邊朋友」!鹿希派一鬆懈就出事 未來10年運勢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惟中.jpg
詹惟中

命理老師詹惟中最近除了演藝事業外,還積極經營個人的YouTube頻道,不只會分享每週運勢,還會利用麻將來替藝人算命,像是日前就找了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作客,超準的內容立刻掀起網友高度關注!

看更多:李沛旭緊牽愛妻現身戶政機關「幹大事」!貼心1暖舉被讚爆 美女老婆精緻側顏曝光

來源:詹惟中YT

鹿希派在影片中透露,吳宗憲時常開玩笑說,「打牌是他的主業,副業是經營娛樂圈」,全靠打麻將來養家活口,讓一旁的詹惟中聽了都哈哈大笑,而他也透露其實早在去年的年中就曾私下來找詹惟中算命,當時老師就提醒他,「不要碰車子、不要玩股票、小心仙人跳!」甚至還警告,「接近年尾的時候,要小心身邊的朋友」,這件事他一直銘記在心,因此整整五個月都不敢跟朋友出去玩,沒想到在發片前夕鬆懈,才導致遺憾的事情發生。

來源:詹惟中YT

不過,詹惟中認為「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從鹿希派的命盤可以發現,他從16到25歲會面臨「大志難展」的窘境,但只要挺過難關之後,26到35歲就會聲名大噪,詹惟中還以羅志祥為例,當時他就向對方說,「你一定會東山再起」,果真一切如他所料,回歸之後還是發展的相當不錯!

來源:詹惟中YT

緊接著,鹿希派抽出十張牌預測流年運勢,詹惟中根據抽出的麻將表示,鹿希派今年下半年會有財運,明年會遇到貴人扶持、聲勢上漲,後年則會容易被自己的想法困住,而接下來的七年,不僅作品受到肯定,人氣更是直直攀升,同時連帶錢財入帳,人生道路只會越走越好,也讓人十分期待他接下來的表現!

來源:詹惟中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