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旭緊牽愛妻現身戶政機關「幹大事」!貼心1暖舉被讚爆 美女老婆精緻側顏曝光


李沛旭緊牽愛妻現身戶政機關「幹大事」!貼心1暖舉被讚爆 美女老婆精緻側顏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沛旭.jpg
李沛旭

藝人李沛旭當初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來參與了許多戲劇作品的演出而逐漸成名,私底下熱愛運動的他,還斜槓當起了健美選手,雖然工作十分忙碌,但他仍經常透過社群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像是日前就驚喜宣布結婚喜訊,7日又再度分享登記時的紀錄影片,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李沛旭升格人夫狂放閃!「甜曬鑽戒」套牢圈外女友:遇到共度一生的人

來源:李沛旭臉書

李沛旭8日在臉書曬出登記結婚的影片並開心表示「幹大事!」從他貼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他身穿全白色系套裝,一隻手拿著登記的文件,一隻手緊緊牽著老婆,而女方則是身穿白色洋裝,露出性感美腿,一隻手拿著漂亮的花束,兩個人的色系互相搭配,看上去像是一對幸福小天使一樣,甜蜜蜜的氛圍完全藏不住!

來源:李沛旭臉書

在整段過程中,女方始終戴著口罩並以背影示人,但在最後微微露出側臉,讓人可以感受得到是個美女,也讓人更加好奇她的真面目!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紛紛獻上祝福,「恭喜沛旭,永遠幸福哦~」、「嫂子太正了,好匹配,恭喜你們!」、「好棒的紀錄,一定要幸福」、「除了恭喜還是恭喜!」、「先幫女生拉椅子真的好貼心~」

來源:李沛旭臉書

事實上,李沛旭與老婆過去愛得十分低調,直到6月中在健美比賽奪獎後才首度認愛,之後便經常曬出與老婆的甜蜜互動照。據悉,李沛旭老婆是圈外人,無論是年齡還是長相都未曾公開過,也為此蒙上了一層神秘面紗,讓外界都感到相當好奇!

來源:李沛旭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