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睽違6年發新專輯!開放預購8小時破百萬張 直接「進帳1.5億」


周杰倫睽違6年發新專輯!開放預購8小時破百萬張 直接「進帳1.5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歌手周杰倫將於15日正式發行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並選在6日搶先釋出同名歌曲的MV,推出短短2天觀看次數就即將突破千萬,可見人氣依舊相當旺!而他的新專輯在中國平台的預售量已經高達百萬張,金額更是超過了人民幣3千萬元(約新台幣1.5億元),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郎朗客串周杰倫新歌MV「撞臉梁赫群」!對比照瘋傳 本尊發聲:你們怕了吧?

來源:周杰倫IG

周杰倫的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於8日0時正式開放預購,而中國數個平台累積起來,總數量已經高達上百萬張,根據每張專輯的價格是人民幣30元(約新台幣150元)計算,總收入已經突破人民幣3千萬元(約新台幣1.5億元),而數字仍不斷上升中,相當可觀!

來源:紅星新聞微博

這一次周杰倫為了還原復古感,特地遠赴法國錄製新歌,還砸下新台幣3千萬元購買一台1872年出產的古典鋼琴,更帶著新購入的音樂設備到巴黎歌劇院錄音、配唱,相當用心!而《最偉大的作品》總共有十二首歌,包含一首鋼琴演奏的Intro、之前發行過的五首數位單曲《等你下課》、《不愛我就拉倒》、《我是如此相信》、《Mojito》、《說好不哭》,以及六首新歌,內容十分豐富,也讓粉絲十分期待!

來源:周杰倫IG

而在《最偉大的作品》MV推出之後,觀看次數不斷飆升,目前也即將突破千萬點閱,當時影片一上架,便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榜單第一名,網路上也是一面倒的好評,就連周杰倫也經常在社群上宣傳,感覺得出來他對於這次的作品相當滿意,也很期待正式發行後粉絲們的反應!

來源:周杰倫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