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客串周杰倫新歌MV「撞臉梁赫群」!對比照瘋傳 本尊發聲:你們怕了吧?


郎朗客串周杰倫新歌MV「撞臉梁赫群」!對比照瘋傳 本尊發聲:你們怕了吧?

歌手周杰倫睽違六年發行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並在6日搶先釋出同名歌曲的MV,整部作品不僅大玩時空穿越、藝術文化融合,更找來知名鋼琴家「郎朗」參與演出!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朗朗的造型竟神似藝人「梁赫群」,不少網友還把兩人的對比圖做成迷因,引起不少話題,而梁赫群本人也幽默回應,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打臉酸民整型說!蕭亞軒狂推猛壓「鼻子全變形」 火大反嗆:我是純天然寶貝

來源:梁赫群臉書

周杰倫的新歌〈最偉大的作品〉找來鋼琴家朗朗演出,兩人在MV中大玩《不能說的秘密》的「鬥琴」橋段,經典畫面立刻掀起討論!然而引人注意的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郎朗竟然撞臉梁赫群,從髮型、臉型、眉距到眼睛的相似度都超級高,兩人的對比圖還在網路上瘋傳,成為了新的迷因梗圖,相當逗趣!

來源:梁赫群IG

梁赫群在收到不少網友的標記之後,他也在7日轉發並笑說,「謝謝大家關注我的新MV」,緊接著8日一早又幽默表示,「我就問~我會彈鋼琴一定要跟你說嗎?能夠跟周董鬥琴你們怕了吧?請多多關注我演的新MV好嗎?」更笑稱「郎朗與梁梁,傻傻分不清楚!」只見照片中,梁赫群身穿西裝,擺出差不多的角度與笑容,相似程度高到說是同個人也不為過!

來源:梁赫群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著留言說,「小梁哥無所不在喔!」、「不po還沒注意到很像!」、「我一看到MV就知道是小梁哥在彈琴」、「這次終於像了」、「求孔劉到朗朗的心路歷程」、「沒事放兩張自己照片做什麼?!」

來源:周杰倫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