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狂撈2億!21歲砸重金「買北京豪宅」超大坪數曝光 


易烊千璽狂撈2億!21歲砸重金「買北京豪宅」超大坪數曝光 

大陸男星易烊千璽13歲就從當紅人氣男團「TFBOYS」出道,長大後轉往影視圈發展,跨足偶像及演員身分,演藝事業備受矚目,如今已經21歲的他堪稱吸金機器,先前出手買下了位於北京的上億豪宅,和隊友王俊凱成為鄰居,年紀輕輕就擁有驚人財力。

看更多:專演抄襲電影?易烊千璽新片「遭爆侵權好萊塢」:硬要掛原創

來源:易烊千璽微博

易烊千璽日前被直擊在北京拍完廣告後,回到當地蛋黃區順義區的一棟別墅,有網友發現,該處豪宅要價上億人民幣,過去陸媒也曾指出,易烊千璽早就在2021年就默默買下這棟3層樓的別墅豪宅,其中共有6間房間、6間衛浴設備、4大廳之外,還附有停車場,總面積達8,500平方呎,條件十分驚人。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易烊千璽近年來火力全開,2019年到現在已經拍了6部電影,其中5部都是男主角,且票房全開出亮眼成績。光是今年的賀歲片票房前三名「長津湖之水門橋」、「這個殺手不太冷靜」、「奇蹟·笨小孩」中,易烊千璽就主演了2部,不僅如此,他還曾經一年接下17個廣告代言,光是廣告就海撈2億酬勞。

來源:易烊千璽微博

事實上,易烊千璽過去曾在節目上提到自己對於租房的看法,透露自己從小就是租房,但因為和家人住在一起的地方就是家,因此不會特別在乎一定要買房,不過在他賺錢之後,第一件事還是選擇為家人買房,孝順的心也獲得網友一致盛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