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體放冰櫃2個月!老公驚見不雅片釀殺機 直播主母痛心「求償4百萬」


遺體放冰櫃2個月!老公驚見不雅片釀殺機 直播主母痛心「求償4百萬」

24歲中國網紅小芹外型甜美,透過當直播主累積了不少粉絲,時常更新抖音和粉絲互動,儘管她已結婚育有一子,仍不影響她的高人氣,然而去年9月小芹卻突然人間蒸發,2個月後才被發現冰凍在冰櫃中,且兇手身分還是她的老公。

看更多:汪小菲「3鹹濕親熱照」哪來的?葛斯齊親吐內幕:每天收不完的爆料 

來源:微博

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小芹的母親從9月開始聯絡女兒卻都找不到人,電話、視訊都沒人接,女婿王男也指向她表示「她去旅遊了」,並傳一些對話截圖、女性語音給她,小芹母親發覺不對勁,不斷要求視訊,王男眼見瞞不過才報警處理。

來源:微博

警方介入調查後,兩次到王男的住處都沒有結果,直到11月突擊才發現王男家中有個二手冰櫃,小芹的遺體就放在裡面,立刻當場將王男逮捕,讓周遭鄰居十分訝異,由於夫妻倆過去的互動正常,王男的個性也看似老實,還曾揹著小芹回家,本以為兩人感情甜蜜,沒想到卻發生憾事。

來源:微博

經警方調查後發現,王男是將小芹勒斃後再使用膠布封住口鼻,以繩子將其五花大綁放進冰櫃,報導指出,王男會起殺意是因為小芹在直播時和多名男子曖昧,還在妻子手機裡看到和其他人的不雅片,才讓他徹底失控。 

來源:微博

然而小芹母親指出,王男出軌在先,指控對方可以看女兒的手機,自己的卻不給碰,還經常跟妻子拿錢,因為雙方收入差距大,讓王男心理扭曲,會多次對小芹家暴,還沒收她的銀行卡跟手機,將小芹軟禁在家,甚至擅自變賣小芹的BMW,氣得小芹母親對王男提出告訴,要求對方支付90多萬人民幣(約台幣400萬元)的賠償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