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蒂B海景飯店吃早餐「遭海鷗襲擊」!她拍窗瘋狂飆罵食物照樣被搶走


卡蒂B海景飯店吃早餐「遭海鷗襲擊」!她拍窗瘋狂飆罵食物照樣被搶走

饒舌歌手卡蒂B(Cardi B)憑著幽默又大膽的作風,吸引了許多網友關注,過去她曾炸廚房把雞翅全烤焦,日前又在美國父親節當天,精心的為大家帶來一段專屬父親節的「捅刀舞」,笑翻所有網友!這一次她前往「挪威音樂祭」演出,不料在濱海飯店休息時,卻遭到海鷗襲擊,她也將畫面PO到網上,掀起粉絲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妮姬米娜「唱到一半卡Kanye West歌」!暗諷與世仇卡蒂B合作:TMD不屑與小丑同列

圖片來源:imcardivenom IG

現年29歲的Cardi B最近飛往挪威,登上在Larvik高爾夫球場舉辦的「Stavern Festival音樂節」,她下榻位在拉爾維克的濱海飯店,並在IG限時動態開箱飯店看出去的海景,從她的限時動態中可以看到她說,「看看這片美麗的海景,很平靜,我平時沒那麼愛浮誇的東西,但都到這邊了,為何不到陽台享受早餐呢?」還順便展示了擺在陽台的三層式精緻水果、甜點盤,感覺相當愜意。

圖片來源:imcardivenom IG
圖片來源:imcardivenom IG

沒想到,Cardi B話才剛說完,下則限時動態就PO出了有一隻海鷗,趁她回房時,飛到陽台要偷吃她水果,Cardi B大吼大叫的驅趕牠,甚至瘋狂拍打窗戶,結果海鷗還是成功叼走了她的食物,讓她氣到在限時動態上咒罵海鷗是「bitch!」許多網友看到這搞笑的畫面之後不禁直呼,「海鷗可能聽到她說不愛浮誇?」、「她真的有氣到,但很好笑」、「海鷗真的不怕死!」

圖片來源:imcardivenom IG

就在上週Cardi B釋出了與Kanye West以及Lil Durk合作的新歌〈Hot Shit〉,該曲在推出後則是獲得廣大網友的熱烈迴響,甚至破了串流平台Spotify首日成績最好的饒舌女歌手之紀錄!不過,卻遭死對頭妮姬·米娜(Nicki Minaj)在音樂祭上隔空嗆聲,暗諷她與「小丑」(指Kanye West)合作,甚至在台上封殺了自己與Kanye West合作的歌曲,引發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