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姬米娜「唱到一半卡Kanye West歌」!暗諷與世仇卡蒂B合作:TMD不屑與小丑同列


妮姬米娜「唱到一半卡Kanye West歌」!暗諷與世仇卡蒂B合作:TMD不屑與小丑同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妮琪米娜.jpg
妮琪米娜

時隔兩年,美國最大非裔文化音樂盛典〈Essence Music Festival〉於上週回歸,由饒舌女帝妮姬·米娜(Nicki Minaj)與凱文·哈特(Kevin Darnell Hart)打頭陣替音樂節拉開序幕。Nicki在台上帶來多首熱門單曲,但其中卻略過神曲〈Monster〉,她解釋自己不唱該曲的原因,並暗示自己:「不想跟小丑並列」,瞬間引發台下粉絲們的暴動!

看更多:蕾哈娜產後首度露面!「羽絨大衣包緊緊」挺男友 粉絲驚:怎麼腫了一倍?

圖片來源:fendiminaj_it IG​​​​​​

本月初,Nicki Minaj登上Essence音樂節演出,不料主辦單位臨時異動,導致她整整遲了45分鐘才當台,讓影音平台Hulu無法轉播她的表演。儘管如此,Nicki一上場,就將場子炒得火熱,一連帶來多首熱門歌曲,像是〈We Go Up〉、〈Did It On 'em〉、〈Beez in the Trap〉等,表演得相當順利,直到DJ播放了她與Kanye West於2010年合作的歌曲〈Monster〉,頓時被Nicki打住,並在台上表示自己沒有要唱這首歌。

圖片來源:fendiminaj_it IG
圖片來源:fendiminaj_it IG

不僅如此,Nicki對著台下觀眾大喊:「我都已經要唱出〈Monster〉第一句歌詞,但!我們不屑與『小丑』同列!」此話一出,瞬間引起粉絲的暴動,歡呼聲帶著尖叫聲四起。是Nicki的粉絲應該知道,她與近年竄起的饒舌天后卡蒂B(Cardi B)過去有很嚴重的過節,而上週五,卡蒂B和Kanye West合作,推出了新單曲〈Hot Shit〉,因此Nicki口中說的『小丑』,其實就是暗指與卡蒂B合作的Kanye West,並不屑表演〈Monster〉。

粉絲看到Nicki的舉動,不禁表示:「完全是女王的行為」、「看來又有新的Beef了」、「沒有明指,但是非常明顯是在嗆Kanye跟Cardi B!」而卡蒂B這次與Kanye West以及Lil Durk合作的新歌〈Hot Shit〉在推出後則是獲得廣大網友的熱烈迴響,甚至破了串流平台Spotify上首日成績最好的饒舌女歌手之紀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