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酸民整型說!蕭亞軒狂推猛壓「鼻子全變形」 火大反嗆:我是純天然寶貝


打臉酸民整型說!蕭亞軒狂推猛壓「鼻子全變形」 火大反嗆:我是純天然寶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亞軒.jpg
蕭亞軒

歌手蕭亞軒最近擔任第33屆金曲獎的頒獎嘉賓,這是她睽違五年首度出席大型活動,讓不少人又驚又喜!然而過去她一直深陷整形疑雲,當晚出場後,她的「鷹勾鼻」又再度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們看了都忍不住直呼「整壞了?」而日前她再度PO出素顏影片,並在鏡頭前狂推鼻子跟下巴,用行動來打臉酸民,再度引起網友高度關注!

看更多:蕭亞軒鷹勾鼻狂被酸!親曝「素顏照」打臉酸民 經紀人曝回歸動向:全面的復出 

來源:蕭亞軒臉書

蕭亞軒7日在IG限時動態連發了兩則貼文,只見她身穿黑白條紋睡衣,並大方地以素顏的樣貌躺在床上面對鏡頭,接著她開始用手指頭狂推自己的鼻子、下巴及額頭,還時不時擠眉弄眼,看上去非常自然,完全沒有假體的感覺,過程中還刻意換成無名指繼續推擠自己的臉,似乎是有意反擊網友的不實指控!

來源:蕭亞軒IG

不僅如此,蕭亞軒還寫下,「All nature babe. Please stop the none senses and youself makes a scenes about how other ppls look.We are all beautiful. No matter what we have. Our parents love us. Just embrace it.(全是純天然寶貝。請停止沒有格調以及自以為是地批評別人的長相,無論我們擁有什麼,我們都是美麗的,我們的父母愛我們,接受它就好。)」可以感受到字裡行間透露出滿滿的無奈。

來源:蕭亞軒IG

另外,Podcast節目《愚樂百昏百》主持人劭中、歐娜在節目中表示,一開始看到的時候確實有嚇到,後來重看定格畫面後才發現,原來是因為當時是頂光的關係,導致鼻子下方的陰影區塊看起來像是鼻子的延伸,實際上還是很漂亮,更笑稱,「她當時應該要撐陽傘!」

而該片段事後也被蕭亞軒本人分享到臉書,並寫下「謝謝你們為我金曲那天平反,很專業的分析,跟我們想的一樣,我應該真的需要撐陽傘出場!」留言區也湧入粉絲們的鼓勵,希望她別在意酸民的留言,勇敢做自己,再度掀起討論!

來源:蕭亞軒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