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飯店也能談戀愛?少時孝淵爆經紀人靠「iPhone功能」抓包:真實發生過!


偶像飯店也能談戀愛?少時孝淵爆經紀人靠「iPhone功能」抓包:真實發生過!

南韓男女偶像圈內戀愛話題時常備受外界熱議,尤其以《偶像運動會》最為人所津津樂道,不但有多位圈內人爆料有男女偶像會藉機互相曖昧、傳遞愛的眼神,另外更被外界戲稱是「相親大會」!不過近日少女時代成員孝淵在節目爆料,指出海外拼盤演唱會也會是曖昧的機會,甚至透過iPhone「某功能」就能得知有哪位偶像有可能正在談戀愛,引起網友關注!

看更多:3度爆欺凌!南柱赫再被控「言語羞辱」女同學 經紀公司反擊:再斷章取義就開吉

來源:孝淵 IG

孝淵、韶宥與希澈最近錄製節目《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談偶像不為人知的秘密,其中韶宥提到舉行K-POP海外拼盤演唱會時,通常偶像們會住同一家飯店,因此外界常會認為會有偶像藉機談戀愛,不過韶宥也表示,「男女偶像住的樓層不同,可能分成男偶像11樓,女偶像10樓,並且各樓層還有警衛待著」。

來源:SBS Entertainment

雖然韶宥透露男女偶像要在飯店談戀愛不容易,甚至還有警衛看管,但孝淵依然爆料,還是曾有偶像成功抵達其他樓層,而且是透過iPhone的「AirDrop」功能抓到!孝淵表示,AirDrop會顯示在附近的iPhone,因此只要AirDrop上有出現男偶像的手機名稱,便極有可能是這位男偶像到女生樓層談戀愛,而她也強調這是真實發生過的案例,並且是透過經紀人得知!

來源:SBS Entertainment

事實上,曾多次擔任《偶像運動會》主持的全炫茂,曾在節目爆料常在現場看到男女偶像充滿「粉紅泡泡」,曖昧中的偶像會以眼神交流,甚至固定視線在對方身上!不過有趣的是,女團Apink成員則曾在節目質疑《偶像運動會》談戀愛的可能性,出席13次的她們強調除了活動本身就讓人疲累、忙不過來,一早起床、妝髮亂成一團更是讓人感到厭世,成員恩地更是直言,「如果能在那邊看對眼,真的可以白頭偕老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