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爆欺凌!南柱赫再被控「言語羞辱」女同學 經紀公司反擊:再斷章取義就開吉


3度爆欺凌!南柱赫再被控「言語羞辱」女同學 經紀公司反擊:再斷章取義就開吉

南韓28歲男演員南柱赫近期捲入爭議,遭2位爆料者指控霸凌,雖然經紀公司一再否認,而韓媒《Dispatch》還找來18位同學及2位班導作證還他清白,但沒想到,時隔一日又有人指控曾遭南柱赫言語霸凌,甚至還批評受訪力挺南柱赫的同學,讓整起霸凌傳聞再掀關注,接二連三的爆料與反駁,讓外界看得霧煞煞!

看更多:還南柱赫清白!18位高中同學「一致否認欺凌傳聞」 班導賭上職涯掛保證:他人品沒問題 

來源:skawngur

南柱赫近期連遭2位爆料者指控霸凌,稱南柱赫過去和不良學生混在一起,不但毆打、辱罵、使喚人是家常便飯,甚至還會在教室圍圈逼人打架、霸佔手機!不過經紀公司不但否認所有霸凌傳聞,韓媒《Dispatch》也直接找上18位南柱赫的高中各年級同學求證,不但所有人都否認霸凌傳聞,甚至還有班導「賭上教師職涯的自尊」為南柱赫發聲!

來源:skawngur

沒想到,在韓媒幫忙澄清之後,6日又有一位自稱是南柱赫高中女同學出面爆料,說南柱赫過去和12名朋友有一個聊天群組,當中有人看她不順眼,就把她邀進群組進行言語霸凌,除了嘲笑她的外貌、成績及性騷擾外,也不乏有像「像豬一樣醜,為什麼到處亂跑」、「像抹布一樣」、「屎滾出去吧!」等不雅字眼。

來源:skawngur

不僅如此,這位女同學也指出,當時這些霸凌者僅僅以愛校服務了事,而且也是因為老師在場,他們才不甘願的向她道歉!另外,女同學也爆料當南柱赫霸凌事件傳出後,雖有當時群組中的人表示會再道歉,但她認為過了10年才道歉相當荒唐,而對於這些霸凌者後來還受訪力挺南柱赫,讓她感到十分傻眼,甚至直呼是「二次加害」!

不過,關於女同學的爆料,南柱赫經紀公司仍是否認,並稱內容並非事實,除了指出當時的事情複雜、牽涉到私人領域外,還強調當時已經做出道歉,另外也指控對方沒有附上前後文,只是「斷章取義」解取部分段落,將會採取法律途徑處理。

來源:skawngu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