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阿樂遭疑「進廠維修失敗」!臉部僵硬神似1女星 粉絲嚇壞:認不出來


《全明星》阿樂遭疑「進廠維修失敗」!臉部僵硬神似1女星 粉絲嚇壞:認不出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樂.jpg
阿樂Yunni

網紅阿樂(林妤臻)起初以電玩實況主的身分打開知名度,後來也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擔任主持人等,先前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後再創事業高峰,人氣相當旺!而日前她現身反骨男孩的影片中,卻被網友發現臉部變得有些僵硬,似乎是「進廠修過頭」,立刻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夏克立爆打離婚官司ing!竇智孔嗆「下課粒是垃圾」 黃嘉千首度發聲掀熱議

來源:阿樂IG

反骨男孩在新片中惡整來賓,想知道大家「突然被親會有什麼反應」,蕾拉先是故意向阿樂詢問,「妳覺得我的胸部摸起來是像假的,還是比較真實的?」正當她面對鏡頭認真回答的時候,蕾菈便趁機在她臉上親了一下,阿樂立刻用手捧住臉頰並害羞大叫,她原先以為對方是聽到稱讚後,太開心才有所表示,並大讚蕾菈嘴唇很軟,認為被女生親臉頰沒有不妥,反而很開心!

來源:反骨YT

引人注意的是,阿樂身穿黑色緊身上衣,豐滿上圍藏都藏不住,而一旁的蕾菈則是身穿深V細肩帶上衣,大方露出超深事業線,相當吸睛!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阿樂的臉部似乎有「重新進廠維修」的痕跡,整體看起來相當不自然,甚至被網友說變得比以前更沒有魅力!

來源:反骨YT

影片曝光後,有網友認為,「眉毛畫不自然(或者飄眉),雙眼皮重割加上感覺有打唇珠,但她胸部好像又更大了?」也有其他人驚訝表示,「這不是她吧,差這麼多!」、「整形失敗嗎?」、「你沒說是誰我還真認不出來」、「阿樂已經回不去了,以前比較好看,現在塑到爆!」還有人認為她撞臉女星「袁艾菲」,意外掀起熱議!

來源:袁艾菲臉書反骨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