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和希靠《遊戲王》「年收破億」!卡牌遊戲創金氏記錄:單張金卡喊價3.8億


高橋和希靠《遊戲王》「年收破億」!卡牌遊戲創金氏記錄:單張金卡喊價3.8億

人氣漫畫《遊戲王》陪伴不少人度過青春,沒想到7日卻傳出原作者高橋和希逝世的消息,被發現他陳屍漂浮在外海,享壽60歲,讓粉絲都難以接受!回顧高橋和希生前的事蹟,雖然《遊戲王》在2004年就已完結,但其卡牌遊戲、周邊、版權收入都相當可觀,甚至讓他榮登今年最賺錢的漫畫家第3名!值得一提的是,卡牌「青眼白龍白金卡」還曾經飆破3.7億的天價,相當驚人,如今他離世之後,許多人都瘋猜卡牌將會飆漲一波!

看更多:《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逝世!「遺體漂浮沖繩外海」遭啃咬破損 享壽60歲

來源:Twitter

根據日媒報導,《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7日被發現漂浮在名護市外海,當時他身上雖穿著浮潛裝備,但是已無生命跡象,而他的腹部及下體疑似有被生物啃咬過的痕跡,屍體有些破損,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死因中!高橋和希逝世的消息傳開之後,除了讓無數粉絲感到錯愕,不少《遊戲王》的卡牌收藏家也感到無比震驚!

來源:Twitter

據了解,《遊戲王集換紙牌遊戲》不但在全球造成轟動,2009年更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世界最暢銷的交換卡片遊戲」,2011年3月時更統計銷出251億7千萬張,非常驚人!如今高橋和希逝世的消息傳出,也有不少收藏家認為卡片價格將有可能上漲!

來源:Twitter

事實上,去年一張「20周年紀念版青眼白龍」金卡也曾引起話題,它除了是由「24K金打造」,更是全球限量500套,起初官方定價一張「約5萬新台幣」,不過後來在中國拍賣網站上竟飆破8700萬元人民幣(約3億8000萬新台幣)!但後來被法院認定與實際競拍價格嚴重不符,認為當中有惡意炒作的可能,就被中止拍賣。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遊戲王》於2004年完結,不過後續仍有衍生作品推出,作者高橋和希也靠著卡牌遊戲、周邊、版權賺進可觀收入,更曾有消息人士曾透露,高橋和希能從每張卡片分到0.1至0.2日圓,而他在2022年時也以年收6億日圓(約1.3億新台幣)榮登最賺錢日本漫畫家第3名!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