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澄清沒染陰蝨!氣炸嗆「無底限寄生藝人」 葛斯齊秒曬鐵證打臉:無風不起浪


林志炫澄清沒染陰蝨!氣炸嗆「無底限寄生藝人」 葛斯齊秒曬鐵證打臉:無風不起浪

「最強狗仔」葛斯齊近來不斷開直播,大爆料兩岸三地藝人的秘辛,就連實力派歌手林志炫也遭殃,葛斯齊指林志訊曾染上陰蝨,導致當時交往的空姐女友中鏢,讓林志炫氣得回嗆「為了個人流量無底限寄生消費藝人」,如今葛斯齊再拿出證據,正面迎擊:「無風不起浪,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看更多:親暱合照曹佑寧惹議!女星余玥「和正宮隔空交火」 曝5點聲明:別再帶節奏

來源:林志炫微博

林志炫26日在微博發文回應葛斯齊的爆料,「2008年為了這個子虛烏有的指控,我特別出示健康檢查報告以證清白,當年在場的媒體記者也都親眼核實了這份報告。如今一個早已澄清的舊聞,時隔14年被人翻出對我造成二次傷害,何其無奈!」氣得直批葛斯齊是「為了個人流量無底限寄生消費藝人的狗仔」。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來源:林志炫微博

對此,葛斯齊隔日也在臉書回擊,還曬出空姐前女友Sara的健檢報告,指出他們是於2001年交往,女方2006年發現被感染,但2008年整起事件才曝光,詳細交代出時間線,「炫哥在2008年健檢一切正常,這點我是相信的,重點是誰得這種暗病(陰蝨)會一得就拖2年!」

來源:葛斯齊臉書
來源:葛斯齊臉書

葛斯齊表示自己當年就是去拍林志炫的記者,自己句句屬實,還補充當時林志炫的經紀人說要告Sara,但在他打聽過後發現對方並沒有動作,「您是人氣歌手、我是記者,雖然距今已過14年,我沒把這件事當新聞報導;只是分享過往採訪過的案件罷了,炫哥別生氣! 以後少提您就是了!」

超過1200部電影與16000集影集。全都在Disney+
點我立刻訂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