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爆遭判藐視法庭!火速發律師函澄清「均非屬實」 王力宏再反擊:很無奈


李靚蕾爆遭判藐視法庭!火速發律師函澄清「均非屬實」 王力宏再反擊:很無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本以為「蕾宏大戰」已經落幕,卻隨著雙方開庭的進度再度浮上檯面,先前有網友爆料,兩人的開庭結果出爐,李靚蕾被判「藐視法庭」,眼見謠言越傳越兇,李靚蕾本人也透過律師發聲。

看更多:Yumi甩王力宏小三陰霾慶生!BY2「上山虔誠跪拜」廟宇竟是專求子

來源:李靚蕾微博

7日有網友在微博釋出消息,指稱李靚蕾遭法官判決藐視法庭的罪名成立,立刻引發熱烈討論,關鍵字更登上熱搜,不到2小時,李靚蕾就透過律師釋出聲明稿,嚴正表示:「對於今日有心人士透過媒體及網軍大肆渲染李靚蕾小姐被法官判決藐視法庭,以及王力宏先生在紐約法院的聲請獲准等消息,均非屬實,特此澄清。」

來源:微博

李靚蕾在聲明稿中強調,網路上的謠言並非屬實,「事實是,紐約法院經過審理後以判決駁回王力宏先生提出之所有訴求,而李靚蕾小姐之請求均獲准。」文中寫道,這幾個月來,已經出現有心人士不斷操控網軍帶輿論風向,「今日部分媒體竟顛倒是非黑白,捏造不實判決結果,均已觸法且侵害李靚蕾小姐之名譽權」。

來源:李靚蕾微博

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王力宏方面則回應,「紐約法院判決僅是有關管轄權,並未涉及實質爭議的判定。也沒有對方所聲明的『均獲准她的訴求』,這點我們也很無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