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甩王力宏小三陰霾慶生!BY2「上山虔誠跪拜」廟宇竟是專求子


Yumi甩王力宏小三陰霾慶生!BY2「上山虔誠跪拜」廟宇竟是專求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y2.jpg
By2

By2妹妹Yumi去年底被捲入王力宏、李靚蕾的婚變風波,還一度不堪輿論壓力試圖輕生,如今事件看似告一段落,Yumi的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近來By2姊妹倆已經慢慢揮別醜聞,開始恢復工作,23日她們迎來30歲生日,正好有民眾在某間寺廟中巧遇姊妹倆,還曝光這座廟是專門「求子」的。

看更多:王力宏爆正式離婚李靚蕾!BY2妹Yumi「三度改名」 近況曝光

來源:By2微博

By2最近積極在大陸各地商演,姊妹互相扶持走出低潮,23日姊妹倆30歲生日在微博上發文慶生:「三十而立,女人靠自己獨立自信,越來越爭氣」,更開放粉絲提問,同時也曝光新歌《你還在聽嗎?》引來不少粉絲留言祝賀:「祝By2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在這個很有意義的時刻陪伴」、「生日快樂,新的一年新的開始,祝By2事業上大滿貫」、「不論什麼都支持By2」。

來源:By2工作室微博

日前也有網友在大陸浙江省的普陀山直擊By2,她們身穿黑色上衣和碎花長褲,臉上戴著口罩,在山上的寺廟,姊妹倆雙手合十、虔誠跪拜,還在紙上寫下心願,多張照片曝光後,有網友發現這間寺廟是以求姻緣桃花、求子聞名,引發網友猜測姊妹倆是否在期待春天的到來。

來源:By2工作室微博
來源:By2工作室微博

事實上,在婚變風波過後,Yumi一度將微博及IG的名字孫雨改為孫陌,疑似希望藉此重新出發,,Yumi的本名為白緯玲,到中國發展後才改名為孫雨,已經是第三次改名,讓一票網友崩潰:「我要孫雨,我要白緯玲,你快改回來」,Yumi隨後也又再將名字改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