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奶茶妹暴瘦「憔悴顯老態」!40歲宋慧喬同場艷壓 陸網嘆:婚姻帶來什麼?


28歲奶茶妹暴瘦「憔悴顯老態」!40歲宋慧喬同場艷壓 陸網嘆:婚姻帶來什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慧喬.jpg
宋慧喬

「奶茶妹」章澤天2009年以一張手拿奶茶的清純照爆紅,嫁給京東集團CEO劉強東後生下一女,還入圍中國「新財富500富人榜」成為最年輕女富豪,然而章澤天日前出席時尚活動,看起來卻消瘦不少,和同場的宋慧喬相比更顯憔悴。

看更多:奶茶妹頭頂超綠!千億丈夫性侵案再反轉 女大生認了「沒有強X」:自願發生關係

來源:章澤天IG

章澤天嫁給京東集團CEO劉強東後,過著上流社會的少奶奶生活,然而2019年卻爆出劉強東赴美時性侵女大生,從此之後夫妻倆再也不會攜手出席活動,然而章澤天還是常跑商業派對等場合,先前才被發現章澤天疑似暴瘦,不但鵝蛋臉瘦一圈,也明顯氣色不佳。

來源:微博

日前章澤天出席時尚活動,身穿細肩帶黑色碎花洋裝,搭配一雙黑色高跟鞋,將烏黑長髮綁成公主頭,更顯她的皮膚白皙,散發優雅氣質,同時卻也讓她消瘦的身形更加明顯,引來網友驚呼,「感覺瞬間蒼老了」、「奶茶妹妹怎麼老了這麼多」、「婚姻給章澤天帶來了什麼?」

來源:微博

有部分網友緩頰,章澤天還是很清純,只是拍攝角度問題,但卻有人將她和同場的宋慧喬做比較,認為已經40歲的宋慧喬看起來反而比章澤天還年輕,當天宋慧喬化著煙燻妝,一身黑色禮服登場,看起來不僅氣質典雅,還凍齡得像是20幾歲的少女。

來源:宋慧喬IG
來源:宋慧喬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