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頭頂超綠!千億丈夫性侵案再反轉 女大生認了「沒有強X」:自願發生關係


奶茶妹頭頂超綠!千億丈夫性侵案再反轉 女大生認了「沒有強X」:自願發生關係

「奶茶妹」章澤天2009年以一張手拿奶茶的清純照爆紅,嫁給京東集團CEO劉強東後生下一女,過著少奶奶生活,然而2019年卻爆出劉強東赴美時性侵女大生,隨後美國警方公開影片、錄音檔等證據,證明兩人發生性關係是兩情相悅,如今受害者也坦言自己是「自願」的。

看更多:嫁千億老公8年迅速崩壞!奶茶妹近況「瘦到脫相」 網感嘆:這年齡不該那麼老

來源:微博

劉強東2018年涉嫌性侵女大生劉靜堯,當時劉靜堯聲稱自己被灌酒,飯局結束後被拉進車裡強迫發生性關係,然而美國警方隨後公開調查報告,指出是劉靜堯主動邀請劉強東去她的公寓,在前往的路上,兩人在車內激吻愛撫,進行性行為前還先洗了鴛鴦浴。

來源:微博

結束之後,劉強東醒來還看到劉靜堯裸身在玩手機,隨後警察就抵達現場,儘管最後檢察官不以性侵罪起訴,劉強東仍發文向章澤天道歉,本以為事件已落幕,24日公開聽證會再度於美國展開,劉靜堯一直以來的證詞都反反覆覆,原先提告本來強調自己不只一次哀求劉強東住手,最後還是被硬上成功,如今又爆出劉靜堯多次承認是自願的。

來源:微博

在聽證會上,劉靜堯的律師出示大量證據,試圖證明劉強東沒有經過她的同意就發生性關係,但事實上,劉靜堯在事發當時不斷對警察表示:「我和他自願發生關係,沒有強姦」,隨後錄口供時才突然改變說法,且提供的大量證據都前後矛盾,讓網友懷疑劉強東很可能是被設局,但至今尚未結案。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