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雨神發威!長居成都40天有36天暴雨 「一離開秒放晴」登熱搜


蕭敬騰雨神發威!長居成都40天有36天暴雨 「一離開秒放晴」登熱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敬騰.jpg
蕭敬騰

歌手蕭敬騰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還坦承自己已經長居在成都,當時掀起兩岸網友論戰,先前向來有「雨神」稱號的蕭敬騰,因為工作關係前往其他城市,沒想到成都竟然大放晴,氣溫狂飆到30度,讓成都居民全都崩潰求蕭敬騰趕快回來。

看更多:4年前是趙麗穎御用替身!女星被于正相中「大翻身」 5年狂接17部戲

來源:蕭敬騰微博

「蕭敬騰快回來」關鍵字今(7日)登上熱搜,由於蕭敬騰過去所到之處都會下雨,被外界戲稱是「雨神」,蕭敬騰宣布定居成都之後,當地竟然40天內有36天都在下雨,他也在受訪時自虧,看天氣就知道他人在不在成都,如果是陰天可能就是他正要離開,還強調自己真的很喜歡陽光。

來源:微博

因此自從蕭敬騰公開自己將離開成都後,成都居民都慶幸「終於走了」,沒想到這幾天連日來成都真的都晴空萬里,氣溫直飆30度以上,讓成都人再度崩潰,稱他們都快被烤熟了,雨神意外再度引起熱議。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直呼,「麻煩幫我問問,雨神最近有施法嗎?太熱了,熱得都化了」、「什麼時候每個地方都能實現『蕭敬騰自由』啊」、「哥說昨天的我你們愛理不理,今天的我你們高攀不起」、「咱就是說可以安排蕭敬騰全國巡迴演出嗎?各個地方都要雨露均沾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