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遺憾無緣金曲獎!歌迷齊心「送告別禮」擠下〈如果可以〉霸榜前2名:這是你存在的力量


朱俐靜遺憾無緣金曲獎!歌迷齊心「送告別禮」擠下〈如果可以〉霸榜前2名:這是你存在的力量

歌手朱俐靜在專輯記者會上宣布於2020年罹患乳癌,抗癌兩年後突然在3日傳出逝世的消息,讓外界都感到相當不捨!而朱俐靜生前留下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存在的力量〉、〈一千萬次的淚水〉、〈下一次擁抱〉等,如今許多歌迷也以聽歌的方式來緬懷她,更擠下韋禮安霸榜多時的〈如果可以〉,成為KKBOX排行榜的前兩名!

看更多:朱俐靜罹癌前情斷12年男友!一張照片抓包「被劈腿」 曾悲吐:要走也是一個人

來源:朱俐靜臉書

朱俐靜2013年憑著專輯同名主打歌〈存在的力量〉打開知名度,鐵肺等級的歌唱實力傳達出滿滿的正能量,隔年緊接著推出第二張專輯,同樣獲得了一片好評,然而出道13年間,不斷與金曲獎擦身而過,始終沒有得到評審的青睞,讓她不免有些氣餒。

來源:朱俐靜臉書

去年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後,朱俐靜就在臉書上遺憾表示,「如果能獲得一點肯定一定會感覺很幸福」,坦言看到結果後有些失落,但也明白自己已經盡力,只可惜仍舊比不過其他人,也因此萌生「是不是該退休」的想法,雖然想要不以別人的角度來評斷自己,但身為公眾人物、歌手,還是會因為銷量、流量、有沒有得獎而受到指點,讓她相當難受。

來源:朱俐靜臉書

如今朱俐靜離世後,雖然沒辦法完成她的心願,但歌迷們紛紛以行動來支持她,猛聽她的音樂作品,將〈存在的力量〉、〈一千萬次的淚水〉推上KKBOX華語單曲日榜的前兩名,在Spotify的日榜分別位居第八及第十六名,MV底下更是湧入滿滿的留言,「感謝俐靜的歌聲給了人們正面的力量」、「累的時候聽到這首歌都有莫名的力量湧出,謝謝妳帶給我們這麽好聽的歌曲」、「妳的歌一直帶給我們力量,希望到了天堂,妳的歌聲能繼續傳唱下去」。

來源:KKBOX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