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罹癌前情斷12年男友!一張照片抓包「被劈腿」 曾悲吐:要走也是一個人


朱俐靜罹癌前情斷12年男友!一張照片抓包「被劈腿」 曾悲吐:要走也是一個人

歌手朱俐靜在2020年被診斷出罹患乳癌,努力抗癌兩年後,最終仍舊不敵病魔,於3日病逝,消息曝光後,令外界感到相當不捨。而在罹癌前,她就與交往長達12年的男友分手,原因竟是因為抓包對方劈腿的證據,當時意志消沉,甚至花了長達一年多才走出傷痛,之後又度自一人面對病魔,令人相當心疼!

看更多:朱俐靜驚傳逝世!抗癌兩年享年40歲 家人悲痛發聲:平靜地離開了我們

來源:朱俐靜臉書

朱俐靜與前男友交往長達12年,不過卻在2018年分手,在去年發行的新專輯中,〈嘴硬〉這首歌講述的是發現另一伴出軌的心境,當被問到是否有同樣的遭遇時,她先是沉默了一陣子後,再發出尷尬的笑聲,雖然沒有正面坦承,但也沒有否認。

來源:朱俐靜臉書

而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朱俐靜與前男友分手的主因,正是因為發現男方的手機裡有其他女生的照片,雖然只是日常生活照,但第六感覺得事有蹊蹺,一問之下才得知對方真的劈腿,最終只好以分手收場,她甚至曾難過表示,「有陣子會覺得人要走也是一個人,當然會想要有人陪你做所有事情,但還是有些事情最終要一個人,那時想說乾脆帶髮修行」,似乎對於情變仍舊耿耿於懷。

來源:朱俐靜臉書

此外,朱俐靜也曾向《ETtoday》表示,分手後的7、8個月內,情緒一直處於低落、崩潰的狀態,直到事過境遷一年多才徹底走出傷痛,當時甚至會責怪自己,「我怎麼把日子過成這樣?」至於被問到分手後,前男友是否有關心她的身體狀況?她則表示,「就是一般朋友的互動」,對感情看得相當淡,比較希望能夠好好照顧身體,如今傳出逝世消息,令粉絲都感到十分心痛。

來源:朱俐靜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