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龍珠超》孫悟飯7大型態!全新「野獸BEAST」正式登場 銀髮紫光帥出新高度


盤點《龍珠超》孫悟飯7大型態!全新「野獸BEAST」正式登場 銀髮紫光帥出新高度

兒時回憶的動畫《七龍珠》自從發展續集《龍珠超》後,繼續成為話題居高不下的動漫,其中角色「孫悟飯」的型態每進化一次,能力就越發強大,成為不少人心中不可或缺的童年英雄,隨著今年電影《龍珠超:超級英雄》上映在即,歷年孫悟飯的型態演變你都知道嗎?一起來複習吧~

看更多:動畫《巴斯光年》劇情7大看點:巴斯真人原型是他!「同志吻」遭14國禁播

1. 巨大猩猩

圖/翻攝自網路

身為孫悟空兒子的孫悟飯,由於他體內有賽亞人的血液,起初悟飯只是一個不會戰鬥的書呆子,他在一場與貝吉塔的戰鬥中,轉變成「巨大猩猩」將對方擊敗。當時的孫悟飯靠著這波變身,得以成為爸爸的助力,並打敗對手達爾,不過孫悟飯也在這次的戰鬥中斷尾,無法再變回巨大猩猩的型態。

2. 超級賽亞人1(超一)

圖/IG@akira.toriyama

孫悟飯因為天賦高深,成長的速度較快,能力也較其他人強大許多,他在與悟空進入精神時光屋修煉,在悟空的指導下沒多久就達到「超一」的階段,不僅進化速度神速,不少粉絲也認為孫悟飯的能力比起悟空來得強許多。

3. 超級賽亞人2(超二)

圖/IG@akira.toriyama

悟飯在精神時光屋不但進化成超一,還接連達到「超二」的階段,超二型態比起超一強大許多,且多了閃電繚繞,可以說是「超越了超級賽亞人的超級賽亞人」,悟飯起初對於這個突如其來的進化,還未能明確掌控自己的能力,但在後來他目睹朋友被沙魯殺害時,心中的憤怒使他正式激發為「超級賽亞人2」,而在此刻悟飯的能力完全爆發。

4. 神飯

圖/翻攝自網路

悟飯在進化成超級賽亞人2後,成為天賦僅次於布羅利的賽亞人,不過雖然他天賦異稟,卻沒有一顆想要變強的心,在《龍珠超》中悟飯被老界王神開發,決定放棄成為超級賽亞人,而是以「神飯」的型態出場,雖然悟飯成為了比超二時期更強大的存在,不過他捨棄成為超級賽亞人的型態,使他的發展受到限制。

5 究極神飯

「究極悟飯」是在原作《七龍珠Z》中「魔人普烏篇」裡出現的全新型態,當已經成長為青年的孫悟飯接受老界王神的「潛能開發」儀式後激發的新型態,成為究極悟飯的他,能力比起同期的超級賽亞人3還要強大許多,雖然在普烏篇中究極悟飯的外表與原先沒有太大變化,但是龍珠超的究極悟飯最大的特徵就是前額的一撮瀏海。

6. 野比悟飯

圖/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野比悟飯並非「究極悟飯」的進化版,而是孫悟飯在能力退化後,被戲稱的一種狀態,結婚後的孫悟飯將重心轉移到家庭身上,導致他的能力大幅度暴跌,此時的他不僅無法抵擋敵人的攻擊,甚至能力還遠遠弱於小時候的狀態,野比悟飯這個名字取自於《哆啦A夢》中野比大雄的姓氏,用來戲稱此時的孫悟飯能力相當弱,雖然孫悟飯的這個角色形象讓許多喜歡他的粉絲非常生氣,不過這並不是孫悟飯的最後結局。

7. 野獸悟飯「Beast」

在2022年即將上映的電影《龍珠超:超級英雄》中,孫悟飯這個角色即將有全新型態「野獸悟飯」(英文:Beast),此時的孫悟飯比起以往的型態都來得強大許多,銀色的頭髮、全身發散紫光,這個全新型態公開時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此次的變身以孫悟飯在少年時期的覺醒形象為基礎,打造出有別於超級賽亞人、神之領域的全新型態,孫悟飯這次的新型態和過往的他完全不同,雖然「野獸悟飯」的具體實力尚未有明確的答案,不過不可否認的是,孫悟飯這次的新型態將有別於以往,讓這個角色成為更加獨一無二的存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